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美国队长】【冬盾】The Raining Days(NC-17,现代AU,女式内裤梗,一发完)

标题:The Raining Days

原作:美国队长1,2

作者:mintjunko

分级:成人级(NC-17)

警告:无

配对:Bucky/Steve

声明:人物ooc有,大学同居设定,此处没有血清,只有吧唧哥哥和他的小美23333小心食用w

注释:第二天依然在下雨,Steve的内裤依旧没有干。

所以当Bucky从纸箱中翻出一条女式内裤的时候,Steve只是挑着眉毛说道,“剧场的工作什么时候变成卖女式内裤了?”

写在前面:只是突然想写一个关于两个熊孩子的故事,Steve唯有和Bucky的时候会恶作剧的整他,因为那是他最亲密的人,而关于打嘴炮的事实是——Steve从来不会落下风。

(上)

雨总是来的很突然。

Bucky刚在一家剧院找到了一份在后台整理道具的兼职,自从他考上和Steve一样的大学后他们就住在一起了,他一边抱怨着下雨天淋湿了他的纸箱一边打开了家门。然而当他开门的那一刹那差点一头撞到门框上——

“老天!你——”Bucky觉得脸有点热!该死的——然后那个罪魁祸首只是回过头露出了一个闪亮亮的笑容,“Bucky你回来了!”

上帝救救我!Bucky止不住在内心咆哮着——谁能忍受一个刚回到家就看到一个穿着自己衬衫头发湿哒哒的还光着两条大白腿的恋人——他的衬衫给Steve穿太大了,它的长度刚好遮住了重要部位,但是那更让人充满了瞎想。

“Bucky——”他的金发恋人皱起了眉头有点苦恼地说道,“我找不到我的内裤了。”

“你——你没穿内裤?!”

Steve的脸微微地红了起来,“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突然下雨了,我的衣服全湿透了!我一时找不到我的内裤……”

男友衬衫。没穿内裤。一个湿漉漉红着脸的Steve Rogers。

天哪——!

Bucky有点晕眩地想到,这该不会是他在做春梦吧——

“Bucky……你的内裤借我穿好吗?”

“不。”拒绝快的斩钉截铁。最好别穿!

“James!”如果说从小到大只有一件事情没变的话,那就是Bucky对于任何能捉弄Steve的事情都有100%的兴趣,其中当然也包括床上——他喜欢看他红着脸怒瞪他的样子。

“别这样看着我,甜心——”他挑着嘴角微笑着对对方眨了眨眼睛,“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会让我觉得你在诱惑我。”

“我没有!——唔”Steve的后半句话被堵在嘴里,Bucky一边轻咬着Steve软软甜甜的双唇一边笑着说道,“那我诱惑你怎么样?”

Steve发出了一声挫败的呻吟!每次都犯规——该死的Barnes!

(拉灯~请走SY~)

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50551-1-1.html

等到接近中午的时候他们终于一起洗完了澡,叫了外卖,换上了干净的衣服——Steve则穿着T恤,下半身围着浴巾抱着手臂怒瞪着Bucky。“很好,Barnes先生!现在我唯一一条内裤也被你毁了!我正式的通知你,你再不把我的内裤还给我,我就要报警了!”

Bucky挑了挑眉,将Steve拉着坐在了自己的腿上。“嘿,别生气,蜜糖。”他轻轻吻了吻Steve的鼻尖说道,“你知道你有时候真的很坏吗——你把我的袜子藏起来看我一大早蠢兮兮的模样!你还往我的牛奶里加了盐!我简直不知道应该把你丢出去还是应该狠狠的在床上教育你一下!”

“但是是你先恶作剧的!你把我要给Stark的生日礼物换成了增高垫!”Steve忍不住反驳了起来,他一打开礼物盒就发现了不对,然后一排的增高垫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这真是太尴尬了!这导致了Steve几乎在学校里看到Tony就想掉头,最后他只好硬着头皮跟他道歉,好在Tony好像并不是很在意,只是自言自语说还蛮好用的。

“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对他这么反感——虽然他的确是自大花心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个好人。”

‘那是因为你防备心太低了——笨蛋!’Bucky皱了皱眉,不管怎么说,【Steve Rogers是我的,其他人想都别想】他扯起了半边的嘴角,微笑道,“我很抱歉——Steve,你知道我并没有恶意的,我只是不想你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那个礼物包装的这么好,我都嫉妒啦——毕竟我才是你正牌男朋友。”

Steve发出了像是发出了无奈的叹气,Bucky总能找到各种理由让他无法生气。

他吻了吻他的嘴角,窝进了Bucky的臂弯中说道,“这次就原谅你吧——但是下一次你要再藏我的内裤我绝对要你好看。”

Bucky暗暗的想着,如果下一次不是藏起内裤而是把内裤都换成情趣内裤的话呢——

雨还在持续不停的下着。

END

(我要报警啦!!!你们这群只脑不写的流氓!!!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