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冬盾】恋爱奇缘(魔法奇缘AU,OOC慎入!1、天上掉下的王子)

注释:这是一个迪士尼版的吧唧王子穿越到现实的故事,因为weibo上的一张迪士尼冬盾图突然想到了魔法奇缘然后某天早上就……脑洞来了233333

警告:极度OOC,请小心观看!

1.天上掉下的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古老的奥特菲拉大陆上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美丽的女儿。有一天,公主误入了女巫丽切尔所诅咒的黑森林中,女巫要杀死所有闯入她森林中的人。就在这时有一个年轻的男子骑着白马手持宝剑冲了进来,他英勇地将剑刺入了女巫的胸膛救下了公主。

“你叫什么名字,年轻人?”国王问道。

“我的名字是James Barnes,尊敬的陛下。”原来这个俊美的年轻人竟然是邻国的王子殿下。

于是,国王便将公主许配给了Barnes王子,他们即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然而邪恶的女巫并没有死,她制造出了一个魔法的漩涡,她挥舞着手中的魔杖。

【我诅咒你们——你们都将为此付出代价!】

【不——】公主眼睁睁地看着她的未婚夫掉进了那个漩涡,她捂住脸无力地哭泣着。小动物们聚集到了她的身边安慰着她。



Steve刚刚结束一个任务回到家,很显然他已经在慢慢适应这个社会了,虽然他还是没习惯Natasha每次见到他都给他介绍不同的女孩,但是他却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几秒钟里将会发生一件足以改变他生活轨迹的事情。

他从浴室里出来【还有15秒】,他坐到床上【还有5秒】,他听见他的手机发出叮——的一声,他起身要拿手机【0秒——】

“住手——!你这个邪恶的——啊!!!!!!”

Steve感觉自己脑袋重重的撞到了什么,接着他整个人被压倒在了床上。

James有几秒大脑持续着空白,他肯定他并没有在做梦——但这见鬼的是哪里?!直到他身下的人——等等身下?!

“你是谁?!”James迅速地抽出了身后的短刀但是Steve速度也不慢,他反手挡住了短刀抬腿的同时立刻使他们的位置颠倒了,【他很强!】James兴奋的想道,他正试图再次压制住眼前这个男人的时候对方突然停止了动作。

“Bucky?!”

Steve这才看清楚了对方的样子,他不可思议地睁大了双眼看着他。这是怎么回事——?

眼前的男人正穿着绣着复杂花纹华丽的中欧服装——白色的泡泡袖,红色披风的一半被扯了下来,他头发凌乱的看着他说道:“不!我不是Bucky!但是你、今天起就是我的骑士了!”他的眼神正像夜空中的星星那样闪闪发亮。

Steve感觉自己好像没睡醒——否则怎么会有一个长的像Bucky一样的人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他家还掉在了他身上!最关键的是——那个自称是‘James王子’的人下一秒拔出了手中的剑指着他家的天花板,然后一脚踩在了他的桌子上并开始了一段慷慨激昂的演讲。

“我的公主正在饱受伤害!我必须要回去救她——你!我的骑士!我们必须一同去打败邪恶的女巫!我们将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不——一定是他在做梦,没错。

“告诉我你的名字!我的骑士!”

“呃、……”

‘来吧,我的朋友

那是一个古老而又传奇的故事

我们英勇而又无所畏惧

来吧,我的骑士

让我们一同踏上这光辉的旅程’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了背景音乐——Steve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收起了剑,然后唱起了歌。

James一边旋转着一边拉起了Steve的手。

‘我们高歌着胜利的歌曲

即将踏上打败女巫的征途

来吧,拔出你手中的剑

让我们一同去拯救世界

即使路途遥远而又艰辛

但是我们无所畏惧

出发吧!我的勇士!’

就在这时Steve的手机响了起来——James十分快速的抽出了剑大声的喊道:“退下——!有危险!”然后一剑捅碎了Steve的手机。

这可真是好极了——

Steve伸手捂住了脸。

TBC?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