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Kingsman】【HE】Secret of my heart(灵魂梗,NC-17,完结)


(十四)

事情有时候也许就像是老式电影。

在Eggsy醒来的时候他并没有看见Harry,Roxy坐在床边对他耸耸肩,“恭喜,Eggsy、这个月的第几次来着?”

Eggsy立刻露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情,“Harry呢?”

好吧,她就知道。

“你知道Harry现在是Arthur了,他有很多事情要处理。”Roxy一把拉住了试图下床的Eggsy,“别给我乱跑!Harry说过了在你检查完毕之前哪里都不能去!”

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周里Eggsy也没看到Harry的踪影,这让他不免的有点失落——他当然知道Harry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他已经憋了快要半个月了!没有吻、没有sex,连人都没见到过!

Eggsy发誓今晚一定不能睡着,他要逮住Harry。

他百无聊赖的看了好一会电视,终于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Harry回来了。

“Eggsy。”对方似乎很惊讶他这么晚还没有睡,而Eggsy揉了揉自己的眼角发出了不满的嘟囔声,他的头发被他压在沙发上看起来乱糟糟的看起来特别像一个在草地上滚过的什么小动物。“Harry!你太迟了!”

“对不起,Eggsy。”年长的男人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他揉了揉那团柔软的金毛,“如果你想睡的话你先去睡好了。” 

Eggsy却主动地伸出手环住对方的脖子,Harry这才注意到Eggsy嘴角边挂着的小微笑,他的眼睛在灯光下闪闪发亮,“但是我现在不想睡了。”

那刻意压低的声线里面充斥着赤裸裸的诱惑。

Eggsy能明显地感觉到Harry眼神的变化,那深邃的眼睛里迅速地闪过什么,这让他微微地红了脸颊,说真的他并不想表现地如此欲求不满——但谁叫对方是Harry呢,他爱死了Harry皱着眉头暗沉着眼睛盯着他的样子了!

他能感觉到紧绷着一触即燃的空气在他们之间快速的流淌,他低垂着眼眸微颤着睫毛贴近他的呼吸,然而Harry却突然退开了和他的距离,他调整着有些凌乱的呼吸说道,“Eggsy、你该睡觉了。我还有一点文件要处理。”

这实在太反常了!

他知道他不应该像个小姑娘一样思前想后,但是他的思绪却忍不住飘了老远。

难道Harry不行了?!呸、那天他还感觉到Harry的坚硬紧紧地贴着自己!而且事实证明如果Harry不行那全世界的男人都不行了!

 

“Merlin、你说到底Harry怎么回事?”

Merlin看着醉醺醺的Eggsy试图压制住自己内心的火气,该死的!他接到Arthur的紧急电话第一时间就赶到了这里,当他以为可能要执行许久不执行的外派任务时,然后——你他妈的就是来叫我接Eggsy回去?!你自己干嘛不接!

“Eggsy。闭嘴!我现在不想听到任何关于Arthur的话题。” 

“但是!Merlin!那可是Harry!通常我这么说的时候他只会把我压在随便什么地方,命令我脱掉裤子,然后@#¥……再&%#……我就……”

“停!我不想知道这些!也许他对你失去兴趣了。”Merlin发誓他现在不仅想杀了Arthur还特别想掐死眼前的Galahad!他真的一点都不想脑补Harry和Eggsy的性爱过程,那让他特别想揍人。

“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什么?”

Merlin看着Eggsy一溜烟地奔跑出酒吧门,他揉了揉眉心,也许现在他应该回去喝杯马提尼冷静冷静。

 

“Harry!!”大门被剧烈的响声撞开,Harry抬起头看着气喘吁吁的年轻人,但是就在他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Eggsy已经更快的走过来拉起他的衣领说道,“你个混蛋!”

“我以为我们在交往!天哪——我以为你是认真的!但是你现在已经对我没兴趣了……天杀的!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在我还没有……那么……”Eggsy突然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他咬紧着牙齿防止自己会丢脸的哭出声,但是他完全没办法停止颤抖,怒火就像是突然从燃烧的大脑退散了下去,他得承认他对情绪控制一向来不那么的好。

“Eggsy。”Harry皱着眉头抓着Eggsy的手腕,过大的力量让他感觉到了轻微的疼痛,他挣扎着不去看Harry的眼睛,Harry像是轻轻叹息了一般,他放开了Eggsy转身在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本来想之后再跟你说的,不过不知道哪个蠢货和你说了什么——我们是在交往,我很认真,并且、Gary Eggsy Unwin。我爱你,你愿意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吗?”

那昏暗的灯光下银色的一对戒指在闪着小小的光芒。

Eggsy觉得他现在呆愣愣地张着嘴站在那边的样子肯定蠢爆了,所以当他脱口而出的话语其实也并没有经过他的大脑思考,“操!!Merlin你骗我!!”

“Eggsy。我得提醒你,这个时候我并不想听到任何关于Merlin的话题。”

Eggsy不留痕迹的翻了个白眼,真巧,前几个小时他也说不想听到关于你的话题。

“所以,回答呢?”

Eggsy觉得他所有的感官又重新回到了身体里。他的瞳孔碧绿色带着一点棕色的纹理向内小小地收缩了一下,那里面清晰地倒映着Harry的身影。

“看你表现?”他如同往常一样眨着眼睛露出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Harry低下头靠近他,“你保证你一定会满意的,My lady。”

 

所以在这之后Merlin的平板找不到了或者是他的眼镜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这种事情,Harry表示他并不知情。

而他现在除了每周大大小小的报告、会议之外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每当他回到家里时总是有一个穿着和他同款浴袍刚刚洗完还带着薄荷香气的年轻人在等他回来。

“Eggsy。”他的手掌沿着年轻人敞开的浴袍一直向下,那躯体温暖年轻而富有生命力,他能感到血液和脉搏随着自己的心跳一起跳动着。

“Harry。”年轻人亲吻着年长特工的嘴角,他们手指上那银色的戒指缠绕在一起密不可分,“欢迎回家。”

【毫无经验的初恋是迷人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无价的。注1】

注1 出自马尔林斯基

END


谢谢各位太太的观看和留言!!!!!!!!感谢!!!!!!!!!!!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