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HE】Unable to control(哨兵Harry/向导Eggsy!NC-17,2)

(1)←前文链接

(这个故事其实叫《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然并卵》)

2.

Eggsy忐忑不安地看着眼前的白发老人。

说真的、他对于哨兵向导这方面的知识实在了解的太少了,普通人的学校里并不会学习到这些。他们之中的一部分人会在青春期的时候觉醒,而另一部分则是普通人。

他在16岁以前并没有想过自己会觉醒并成为一名向导。他的父母都是普通人,他的父亲意外过世之后他的母亲便改嫁给了他现在的继父Dean——但是那家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人渣,他殴打自己和他的母亲,强迫她的母亲嗑药,而他的妹妹才只有几个月大,Eggsy回到家就会发现他的妹妹饿着肚子哭的一塌糊涂,而他能做的只是把他的妹妹抱在怀里冲奶粉喂她喝。

而这些都不算是最糟糕的部分。

他的第一次觉醒简直糟糕透了,他把自己包裹在毯子里锁着房门不敢出去,他怕只要一开门这满屋子的信息素就会泄露出去,到时候他一定会被送去圣所,而他不能。

持续高烧一般的身体疼痛状态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甚至不知道过了多久。

就是在那时候,它的精神向导出现了。

一只小小的雪白的狼犬。

它哈赤哈赤地摇动着尾巴,眨巴着眼睛看着Eggsy。

一团、白乎乎的小肉球。Eggsy忍不住露出了小小的笑容。

它伸出鼻尖在Eggsy的手上嗅来嗅去,最后它伸出红红的小舌头舔了舔Eggsy的手心。

在这之后的一年里面他一边秘密地训练自己的小狼犬一边小心翼翼地避免在学校里打架闹事。这让她的妈妈变得无比放心起来,她虽然还是时常在半夜哭泣,但是在看到Eggsy之后她常常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Eggsy暗自握紧了拳头,他不会去圣所的,至少在被发现以前他不会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情。

*

“坐吧、孩子。来杯酒?”老人顺手倒了一杯酒给他,随后他又像想到了什么收回了手,“哦对不起我忘了你还没有成年——”

“呃、事实上我再过一周就成年了,先生。”

“好吧。”Arthur露出了一个微笑,“那么我猜你还没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Eggsy得说,他一向都觉得他的人生操蛋的和坨屎一样,还有什么状况能比现在更糟呢,“我猜你们就是那个像婚介所一样的存在——我是个向导,需要被记录在案。我等会就会被送到圣所,然后不得不接受和一个不认识的人配对。”Eggsy有些自暴自弃的说道。

Arthur似乎被他的发言给逗乐了,“的确有点像——我们会评估所有哨兵和向导的能力,然后来帮助他们进行配对,一个没有哨兵的向导和一个没有向导的哨兵都是极其不稳定的。”

“这不公平。”他皱着眉头说道,“也许他们压根不想结合,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选择的权利。”

“但是每个人也应该扮演好他在这个社会的角色。这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如果你身上比别人多一份能力那么也就意味着你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年老的长者望着他慢悠悠地说道,“还有你隐瞒向导身份理论上是要接受审判的,我想你并不想你的母亲担心你。”

“所以……是有条件的对吗?”

“你很聪明,Eggsy。我可以让你免去审判,并且保证你的妈妈还有妹妹的安全。条件就是,我希望你能成为Galahad——Harry Hart的向导。”

Eggsy睁大了眼睛露出了一副‘你他妈的逗我’的表情,开什么玩笑!还真的以为自己是相亲婚介吗?!

“我拒——”

“我拒绝。”一个声音比Eggsy更快的说了出来,他的声音像是从什么电台里传出来的一样,滋滋滋地还带着点杂音。

“Galahad。”Arthur皱着眉头说道,“你醒了?”

“是的。”声音的那头发出悉悉索索的响声,“但是通讯器的摄像头好像坏了。”

“哦,我正在和Eggsy商量——”

“不需要。”Harry略带一点低沉的音调,那让Eggsy没由来的想象到那只黑色的豹子,优雅却有充满了不可抗拒的气息,“我不需要向导,Arthur。”

噢,瞧!他说他不需要向导!Eggsy应该为此感到开心的,然而他心中的怒火就像一下子被点燃了,“真是不好意思,你来迟一步了!因为我已经决定成为你的向导了!”

“你听到了,Galahad。”

上帝啊——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

Kingsman的首席哨兵Galahad难得的沉默了。

*

Harry皱着眉头盯着自己的通讯器,他到现在为止大脑还有点疼痛。

他知道这次任务他是有点大意了,对方知道他没有向导,在巷子里喷洒了大量的信息素来干扰他,他不能否认那个男孩对他有着一种致命的吸引力,他的黑豹从不会停留这么久不发出攻击,更何况当时他还处于失控的阶段。

对方很显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如果当时只是有一瞬他的黑豹发动了攻击,那么那个男孩肯定会造成重伤。他的黑豹曾经差点杀死过入侵他屏障的灵体,而那个男孩就这么完全不做任何保护地暴露在自己身前。

这实在太过于危险了。

从前他不需要向导,今后同样也不需要。

他的黑豹趴在他的身边任由Harry抚摸着他的脑袋。

*

操他妈的Harry Hart!

Eggsy一路踢着小石头愤愤不平。

这群装腔作势、自以为是的家伙!

他看了一眼左右跟着他身边的两个士兵,心里在盘算着从这里逃出去的机率是多少。然而很快他就发现他根本没路可以跑,这里可是戒备森严的‘塔’!而他现在就和一个被逼婚的公主一样困在这里绝望地等着和Harry王子的‘结合’——啊呸,什么烂比喻!

他想了半天还是决定主动出击,他需要和Harry谈谈。

*

Eggsy闭着眼睛努力地集中着他的感官——向左、再向右,避开那个士兵!他和Harry接触过一次,虽然他们并没有绑定,但是一个向导本能的会追寻一个强大的哨兵,他完全是凭着感觉在找Harry。

他站在门前紧张地手心都出了汗,他原以为入侵Harry的屏障会和上次一样,然而当他打开那扇门的时候他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和。

Harry站在一间纯白的房间里,那周围白色的圆形罩看起来像是什么实验室的设施,透明的玻璃将他们两个隔了开来,而Harry看起来像是早料到自己会来一样。

“呃、听着,我们必须谈一谈。”Eggsy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不知道为什么站在Harry的面前总让他感觉到那么一丝的不自在。这就有点像他们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他现在还在问Harry喜欢吃什么一样,真令人尴尬。

就在他们沉默着的时候,Eggsy的小狼犬发出了汪汪的叫声,它愉快地摇着尾巴朝Harry身后的黑豹跑了过去。

Eggsy和Harry都紧张了一下,然而那个玻璃屏障像是完全不存在那样,Eggsy的狼犬一下子就冲到了黑豹的跟前,而Harry的黑豹完全没有摆出要攻击的姿态,它只是睁着金色的眼睛好奇的盯着眼前的小家伙。

“汪呜、汪!”他家的小狼犬兴奋地在黑豹旁边蹦来蹦去的,完全无视了Eggsy歪着嘴角发出‘hey、hey’的声音。

黑豹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一爪子压住了小狼犬,它立刻发出了嗷呜嗷呜的叫声还在它爪子底下扭来扭去。Harry的黑豹凑近了它,用鼻尖推推它的鼻尖,它似乎觉得这个扭来扭去的小东西很有趣,它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它的耳朵,小狼犬立刻抖动了一下它的耳朵变得安静下来。

Harry看着眼前耳朵突然变红了的Eggsy,(他十分怀疑他的黑豹舔的并不是他的灵体,而是他本人的耳朵)他瞪着绿色的眼睛,满脸写着‘生无可恋、丢死人啦、你有出息点好吗’的精彩表情,Harry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你总是让我感到吃惊、Eggsy。”

“听着,Harry。我也并不想要什么长期稳定的结合,但是我必须从这里出去,我们应该互相合作。”

“但是在我们正式结合之前我不认为我们有被放出去的可能性。”Harry仿佛说着‘今天天气很好’一样的口气强调着,“当然也包括肉体结合。”

Eggsy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他的脸不知道是羞红的还是恼怒的,“这帮人是变态吗!难道我们结合的时候这帮人都要拿着枪站在旁边看着?!”

“那倒不会,他们会把我们关在一个房间里等待我们结合热完毕。”

噢!天哪!这绝对是一个噩梦!

“既然他们选中了你做我的向导,就势必将你也划入了危险待观察的范围内——有可能、”Harry皱着眉头看着Eggsy,他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口。

有可能你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向导。

他知道他并非是黑暗哨兵,他只是比普通的哨兵多更多的自控力而已,但是他在kingsman首席哨兵的职位仍然不可撼动,能够入侵他精神屏障并且被他的灵体所接受,这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

Harry看着一脸纠结的男孩,他忍不住开口说道,“有一种方法可以避免我们产生结合热只建立精神连接。当天我会试着将五感集中在其中之一一个上,一旦神游状态出现后,我需要你立刻把我从精神图景里面拉出来。”

“神游?!你疯了吗Harry!我还从来没见过一个哨兵主动神游的!而且我他妈的还没正式接受过向导训练!万一我没拉回你——”

“Eggsy、看着我。”Harry平静地望着Eggsy,他说道,“你在这面玻璃上看见了什么?”

Eggsy看了看那透明玻璃里面站着的Harry还有隔着玻璃在另一端他自己的倒影,他露出了前所未有的迷茫表情,“一个要抓狂的人?”

“我看见了一个年轻、勇敢并且善良的灵魂,他正在和我进行精神连接,我可以完全感觉的到。”Harry示意Eggsy伸出手,他迟疑地、小心翼翼地印上Harry的手掌,那玻璃罩瞬间消失殆尽,他感觉到他手掌粗糙的掌纹和自己的手掌贴合在一起,那温暖地让人想要流泪。

他完全不知道原来和另一个人产生精神连接是如此的奇妙。

他可以完全感知到Harry的情绪,他可以探知他的一切,就好像原本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你不会让我出事的。”

Eggsy突然觉得眼角有些发酸,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来,那全然的信任让他的胸口好像注入了一道暖流。


tbc

评论(2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