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HE】Unable to control(哨兵Harry/向导Eggsy!NC-17,3)

(1) (2) ←前文链接

(3)

“你就这么相信我吗?”

“那你告诉我,你值得我相信吗?”

Eggsy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他眨了眨眼睛说道,“当然,合作愉快。”

结合通常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前者因为大多比较脆弱而被现代的‘塔’所抛弃。对于狂化过一次的Harry以及现场突然闯入Harry屏障的他很显然上层表现的极为重视,他们不可能放任一个首席哨兵在今后的任务中出现任何的差错,而Eggsy无疑是最好的保障——一旦他们肉体结合了之后他们便会被彻底地绑定在一起,并且这种结合是终生制的,除非一方死亡,否则无法消除。

他原先以为Harry会是那种高高在上对一切都不削一顾的人,但是和他真正的精神连接之后他才发现他错了。

那个灵魂是如此的强大而又坚定,但是同时却又孤单脆弱,他能够体会到他每一丝感情的波动,那一点点像源泉一样缓缓流过他的掌心。

*

Eggsy感觉他正在下坠。

一些场景飞快地从他的眼前略过,狂风让他一下子睁不开眼睛,下一秒一个声音唐突地出现在他的大脑里。

“没人要的杂种!Hey!说的就是你!”

他的大脑持续空白了几秒之后,他才逐渐看清了眼前的人。

一个不认识的小男孩正叉着腰指着他的鼻尖,他因为生气整个人都涨红着脸。

Eggsy隐约的好像知道他是谁,但是他却完全想不起来,他皱着眉头想要把那些嗡嗡作响恼人的声音赶出大脑。

对方看见他默不作声的样子似乎更加的愤怒起来,他的嘴里吐露着尖酸而又刻薄的话语,“全年级第一又怎么样!你不过是我爸妈收养的!凭什么他们更宠爱你!凭什么他们更关注你!我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

“你说完了吗?”冷冷的声音从他的嘴巴里擅自地发了出来。

他感觉一丝没由来的急躁渐渐浮上了心头,因为他在踏进这个房间开始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从屋外传来,他很确定对方并没有闻到。

他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你做了什么?”

对方似乎也动摇了一下露出了有点慌乱的表情,“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总之,你跪着求我的话,我就饶了你这一次!”Eggsy意识到他要把门反锁了!他冲上前想要阻止他的动作,但是那个小男孩动作更快地把门带上了。

“该死的、放我出去!”

“我说了!除非你求我!不然你就等着被烧死吧!”

*

火焰包围着他。

炽热的温度迅速地吞噬着一切,他被翻滚而上的浓烟熏的睁不开眼睛,他的呼吸像是被撕裂了一般地疼痛着,他一边咳嗽着一边压低着自己的身体,他不能死!他不能在这里死去!

他必须要出去!想尽一切的办法逃离出去!

咚、咚——

他能感觉到泪水混合着汗水滴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咚、咚——

他的心脏剧烈的收缩着,他听见他的血管逆流跳动的声音。

那在他身体周围的火焰迅速地形成了一个漩涡。他的整个身体都和火焰一样在燃烧着,他的瞳孔一瞬间放大了,周围的玻璃立刻炸碎了开来,四面而来的杂音一瞬间全部都涌了进来!

“Harry!!”

该死的!

Eggsy的狼犬发出了咆哮声。5分26秒。

*

“从现在开始的3分钟里面,为了防止我神游失败我需要你建立起你的精神屏障,我不敢保证这个方法会不会成功,但是我出现神游之后他们很快就会发现事情的不对劲,我需要你在10分钟之内带我回来的,趁混乱的时候我会帮助你逃脱,之后你一直沿着南的方向跑,Merlin——那家伙可以信任,他会在那边接应你。”

“那你呢?”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你还没有被登记在案,你可以继续选择过你想过的生活。”

*

“你、你别过来!!!!”黑豹原本金色的眼睛散发着暗红色的光芒,它张大嘴发出嘶吼般的咆哮声,Harry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它咬住了那个小男孩的腿,它撕扯着他将他从地面拖离,他立刻发出了凄惨的叫声,在他身边的那些男孩们一个个都吓的蹲坐在地上不敢动弹。

“你对他做了什么?!”

他知道他们看不见它,他抓着衣领大口地呼吸着,他的身体如同被火燃烧一样,疼痛从四肢一直进入到骨髓。

地表开始剧烈地颤动起来。

巨大的火焰像直旋而上的阶梯,它被分割成了两半,而Eggsy完全不能靠近它,他的狼犬灵活的穿梭在崩塌的木头碎玻璃和火焰之间,但是这完全不起作用——他的灵体也无法更近一步了!

6分54秒。

他知道Harry一定就在里面,刚刚的图像他看的十分清楚——Harry的精神图景竟然是他第一次觉醒的记忆!该死的、那些人怎么能够!

他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充斥着各种他所厌恶、所反感的东西。

他努力着试图想要改变它们——但是他实在太过于无力了。

他能做到的实在太少、太少了。

怒火像是从脚底窜起的火焰,他的狼犬在不远处压低了身体,它白色的皮毛被火光映得通红。

*

8分21秒。

【我只提醒你两件事情。第一、不要被外在感官所影响。第二、不要接近灵魂黑洞。】

Eggsy感觉到身边的东西像是被巨大的吸引力所吸住一般颤动着飞向了那个火焰中心的包围圈。

他的狼犬咬住了他的裤脚,Eggsy一瞬间有点清醒了过来。他感觉到汗水顺着他的鬓角流进了他的衣襟里,太糟了——他差点就被大量情感吞没而出现混沌了!

“Harry!”他隔着火焰和席卷而来的风大声地喊道,“Harry Hart!”

他看见Harry的黑豹站在那里,它眯着眼睛紧绷着肌肉似乎准备随时扑上来,Eggsy的狼犬也发出低呜的威胁声毫不畏惧的看着对方。

混蛋——要没时间了!9分17秒!

他感觉到他的整个脸都因为高温皮肤疼的发红,他咬紧牙齿走向那个包围圈,他的狼犬冲上去咬住黑豹的爪子,但是黑豹的速度更快,它的爪子抓到了狼犬的脖子,他雪白的毛发上立刻被血染红了一块,它发出了悲鸣般的叫声。

“Harry!!”

包围圈里站着的那个Harry和他年纪差不多——甚至好像更小一点,他瞪大着眼睛看着Eggsy,下一秒Eggsy伸手将他整个人都拖出了包围圈。9分58秒。

他一边剧烈地喘息着一边终于忍不住发出了大笑声。

他成功了!


tbc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