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HE】Unable to control(AU,哨兵Harry/向导Eggsy,NC-17,4)

(1) (2) (3) ←前文链接

(4)

“你看起来可不像是会管这种闲事的人,Harry。”对方的声音里面带着明显的调笑意味,“所以你是真的被他吸引住了吗?”

“Merlin。”Harry从通讯器里传来的声音似乎和平时听起来一样冷淡,“不要做无谓的猜测,那个男孩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他不必变得和我们一样。”

Merlin知道他是对的,这里并不是一个什么好地方。

他们被当成军事武器从事着各种危险又肮脏的工作,在这里‘塔’就是他们唯一生存的仰仗和人生价值的体现。

“是因为在他身上你看见了过去自己的样子吗——”

“Merlin、”这一次Harry的声音明显带上了点怒火,他并不喜欢别人揣测他的任何想法。

“我无意冒犯——我只是想说、”Merlin微微地像是叹了口气说道,“你现在能帮他,但是你不能帮他一辈子,这里的确不是那么好的地方,但是你知道外界是怎么评判我们的。”

彻头彻尾的异类、危险、军事武器、应该被彻底抹杀掉的存在。

比起旧时代来说,现在绝大部分的侦查工作已被现代高科技取代,他们不再被需要和从前一样大批潜入敌方阵营充当第一线,现在他们大多执行一些比较小型的任务和混入一些特殊的场合刺探军情,那更接近于特工的工作——而他们正在慢慢走向衰亡。

总有一天他们会被彻底地替代掉,DNA,基因组织,信息细胞、精神共鸣……他们是属于这个时代末的异端。

*

Eggsy现在才感觉到了明显的紧张。

噢、是的!他一想到几个小时之后就和Harry关在一间房间里他就有点坐立不安。

说实在话他从未接受过正式训练,而Harry给的他第一个任务就是负责将他拉出精神图景——这简直就是在玩命!

他不能想象万一他没有成功他们两个会变成什么样子,这让他紧张地手掌心一直在冒汗。

*

事情和他们想象中的发展差不太多,只是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差点没能控制好。

Harry站在那里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瞳孔棕色的纹理里隐藏着浓重的墨色,他的睫毛在眼窝处投下淡淡的阴影,那让他看起来像极了隐藏在黑暗之中的黑豹,他知道那严谨有序的西装之下包裹着怎样的躯体,它有着绝对的威严、以及撕碎一切压倒般的主控力。

见鬼的!他必须说点什么——

“Harry……”他忍不住滚动了一下喉结,他努力地想要自己得声音听上去别这么的柔软,然而事情总是不喜欢按照他期望的那样发展,他甚至感觉自己的腿都开始虚软起来。

扑面而来的信息素的味道几乎要把他吞没,Harry的信息素和他本人一样,强势地侵入着自己的精神领域,他费力建起的屏障在Harry看起来形同虚设。

他得提醒Harry不能再靠近他了!他已经开始感觉到空气中不断上升的热度——

Eggsy从来不知道对于没有肉体结合只是精神连接的哨兵向导来说同处一个密闭的空间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对方的气味是如此的让人难以抵抗。

还好Harry很快地收回了肆无忌惮在空气中释放的信息素,他难得气息不太稳的皱着眉头说道,“你的屏障别说3分钟了、连3秒钟都支撑不了。”

好吧、他知道他的能力太不稳定了,但是没有人教过他该怎么做。Eggsy像是感受到对方焦躁的情绪,憋着嘴没有说话,这让Harry缓和了一下情绪,“在建立屏障的时候你必须集中你的精神力,这一点向导会比哨兵更加擅长,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开关或者是一个门随便什么,你可以随时的关掉和开启它们。”

Eggsy想到小的时候他最喜欢的一个雪花玻璃球。透明的、晶莹剔透的。在里面会有一个小屋子,当他伸手摇它的时候它就会下起漫天的雪花。

Harry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周围的变化,不可思议。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屏障被削弱了一些,但那没有引起他半点的不适,那种感觉太过于温和,他的情绪完全被安抚下来。

*

那些守卫闯进来的时间比他们想象的更加快,打开的瞬间Harry的黑豹和Eggsy的狼犬已经冲了出去。Eggsy只感觉风伴随着子弹声擦过自己的头发,Harry的黑豹已经越过了栅栏在另一端指引着他们,“接下来你们只要跟着它就可以了。”

“那你呢Harry?”

“我有自己的打算。”

“那么、我们以后还会见面吗?”

Harry有些意外地看着眼前的男孩,他不知道为何对方为何还会想要再和他扯上关系。

“走吧。”最后他还是撇开视线淡淡地说道,“Merlin在前面等你。”

“Harry!”

“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我想跟你说——”

“谢谢的话就不用了。”

“不是、我上不去栅栏!太高了!”

Harry Hart——kingsman的首席哨兵第二次沉默了。

*

Harry看着在栅栏前跳来跳去的小狼犬和他的主人忍不住挑了挑眉毛。

真的太有趣了。

如果不是眼下情况那么紧急的话他倒是蛮有兴趣坐下来欣赏一下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跳上去,Harry像是放弃般叹了口气快步走过去,他两手穿过Eggsy的腋下一把将他提了起来,Eggsy似乎吓了一大跳,他一扭头差点撞上Harry的鼻子。

老天——

Eggsy不知道是被这举动吓的还是怎么的,他感觉心跳都要跳出嗓子眼了。Harry的胸膛紧紧地贴着他的背,他能感觉到那通过布料传过来的体温和Harry的信息素。

那是带着一点硝烟、泥土的男性气味,他感觉到整个人都微微地颤抖起来。

糟、糟糕!

身体部位传来微小如同电流一般的刺激从身体深处传来,下一秒像是要燃烧般的灼热感瞬间爆发开来。

Eggsy整个人被压在了栅栏上,冰冷的栏杆让他忍不住哆嗦了一下,但是那却无法阻止他突然上升的体温和开始昏沉的大脑。

*

Harry一下子有点控制不住力道,但是那突如其来爆发一般的信息素让他的整个大脑都空了一下。

那是混合和青草、阳光还有淡淡的松露的味道,足够纯净并且甜蜜诱人,他的眼神不禁暗了下来,偏偏是这个时候!

Eggsy发出低声的喘息,他的体温高的有点吓人,额头也开始渗出汗水,绿色的眼睛里面已经开始出现雾气,他整个人瘫软在Harry的怀里,“不、不要在这里……”

结合热、该死的!他不应该随便地靠近Eggsy的——他的能力太不稳定了!

难道现在要选择回去?他们好不容易才出来……

“Harry、那边……”他指着那边像是废弃的一幢楼说道,Harry看了他一眼,这个地方他从来没有进去过。他知道kingsman内部有很多他都不知道的地方,但他并没有兴趣探究上层究竟在做些什么,他只专注完成他的任务。

但是现在这可能是唯一的办法,他的黑豹立刻冲下来叼起了小狼犬向着那边跑去。

那个时候他们都还不知道,无意闯入的废楼将会给他们带来怎样一场变革。


TBC

评论(2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