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诚台】哥哥(ABO)

@苍小绝 生日快乐!

*炖了一个漩涡abo的后续

*略污,吃好


上一篇走这里


明台被明诚标记的事情其实明楼要负一半责任,他到底是高估了明诚的自制力,又或者是低估了明台对明诚的吸引力。

明楼看着跪在地上的弟弟只觉得头疼,“我叫你暂时标记把他救出来,你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了吗!”

明诚一言不发地望着明楼,像极了小时候替明台背黑锅时的眼神,倔强却又满是委屈,明楼揉了揉眉心,知道自家弟弟一个两个都不是省心的主,只好摆摆手,“算了,这样也好,与其将来被发现,不如你先标记了他……我只是担心有人知道了你们的关系会加以利用……”

“大哥放心,我绝对不会让明台出事的。”

“行了行了,你也别跪了,到时候大姐知道了有你好跪的。”明楼叹了口气,“去看看那小家伙吧,发情期要持续几天,咳,有什么需要叫阿香拿给你。”

明诚见明楼有些不自在地咳嗽了两声,知道他指的是什么,面上也崩不住地脸红起来。

明诚上楼时明台还在睡,他的味道已经比之前淡去了很多,空气中不再是甜腻的香味而是覆盖了一层明诚的味道。

他靠近熟睡中的小少爷,轻轻地伸手将他翘起的刘海撩到一边,在他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他心中又是甜蜜又是苦涩,他承认他是乘虚而入了,他有很多种方式不彻底标记明台救他出来的,但是他却偏偏选择了这个方式。

只是看着明台潮红着脸颊,泪水盈盈地喊着他的名字,明诚就觉得脑海中有什么断掉的声音,他实在无法违背他的心意,他在本能与理智之间苦苦挣扎,最后却还是听从了内心的声音,他要他。

他需要明台。

那是一个行走在沙漠的旅人唯一的甘泉,失去它就意味着灵魂的枯竭……以及死亡。

明诚慢慢地将一个个吻印在了明台的眼睛、耳朵、鼻子上,最后才吻住了他的嘴唇,温热的、柔软的,甜美的……陷阱。

明台还没有醒来,他太累了,之前发情期都是靠药物渡过的,但是这一次来得过于凶猛,就像要把那么多年以来的发情期一次性发个够一样,他只觉得大脑混混沌沌的,热得他无法呼吸。

“嗯、……呜……”明台不自觉地发出低低浅浅的鼻音,舌头被明诚勾起反反复复地舔舐让他感觉有点舒服也有点痒。

明台感觉轻飘飘的,却是空气里慢慢地又开始泄露出甜腻的味道来。


污走这里


明台莫名地觉得背脊发凉。

明诚心里想道,以后有了小团子可不能这么再这样宠他了,得给孩子树立一个正确的观念。在明家,可不全是明台说了算。


END



评论(52)

热度(8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