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凯歌】枪泡玫瑰(元宵快乐!)

*我的锅23333写得太慢了……本来是要赶一赶元宵的but小段子写啊写的怎么就突然…觉得有点多了otz
*祝大家元宵快乐!
*只是个梗…切勿打扰真人!圈地自萌!

备忘录  腿毛   在未来所有的鸡汤里


王凯开进门的时候,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但他知道这个时候胡歌不可能会在家。
叹气声自然而然地就跟着从嘴边吐露出来,他伸手开了客厅的灯。
之前他头脑一热就换了新头像,胡歌一连发了好几个消息给他,他既没看也没回,索性干脆就关机假装没电,说实在话他也没想好要怎么和他说。
说我吃醋了?还是我是真的生气了?
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爱上一个人真的会变得如此小心眼,眼里心里都容不得半点其他,他以为他能很自然地回答媒体的问题,他也以为他能很坦然地一眼扫过那条微博,可那偏偏和一根卡在喉咙间的刺一样,卡得他呼吸都不畅快。
直到他一口气换完头像才顿时觉得神清气爽,然后他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笑着笑着突然就呛了起来,咳了好一会才止住,王凯想着,自己这行为简直就是大写的幼稚。
就像一个小孩子跺着脚,憋着红通通的小脸,恨不得和全世界的人说,那个人是我的。
走进卧室的时候王凯是真的被吓了一大跳,满床铺的玫瑰花散发着阵阵迷人的香味,那人正倒在床边上,手里还抓着一支捏弯了的玫瑰。
王凯再一看旁边床头柜上那快空了的红酒瓶,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歌歌?!老胡!胡歌!”
王凯赶紧上前伸手将那人翻过来,胡歌正红着一张俊脸,眼角也红红的。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凯凯…啪!”胡歌一看是王凯立刻丢了玫瑰,两只手啪地拍住了王凯的脸,“我喝酒了!”
我当然知道你喝酒了!王凯只感觉自己脸颊的肉又要被胡歌扯向两边,连忙抓住那两只作恶的手,“小祖宗,我这么帅的脸被你再捏下去明天就不用出门见人了。”
“不能见人更好!”胡歌恶狠狠地咬着牙齿,眼睛里却已经升起了水雾,声音也委委屈屈起来,“凯哥不回我微信…”
“不回我短信…”
“不接我电话…”
“还关机…”
“明明知道…”
王凯忍不住上前抱住胡歌,心里瞬间软得一塌糊涂,早在胡歌叫他名字的时候开始他就已经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丢到九霄云外去了。
他想着,他大概是没救了。
“都是我不好。”
“混蛋。”胡歌双手扒着他的脖子,发出闷闷的声音,湿湿热热的气息喷了他一脖子。
王凯一边轻轻地拍着胡歌的脑袋,一边哄着怀里的人。虽然身边已经有不少人跟他说过,凯哥你这样下去不成啊,你看把你把那家伙宠成啥样了,再这样下去你还没上天,他都快冲出大气层了,可王凯只是笑笑没有搭话。
“我都买了玫瑰…布置了房间…”胡歌说得更加委屈,眼泪也跟着在眼眶里打着转,“明明买了这么多野兽派的东西…也不知道送我…”
王凯瞬间有点哭笑不得起来。
他知道那人一喝了酒就会这样,说英文,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唱歌跳舞一会儿蹲在角落种蘑菇,但是,这所有的醉酒模式都比不上胡歌直球模式。
王凯早已习惯了恋人各种拐弯抹角的告白,暗搓搓的小动作,然而却有点招架不住醉酒的胡歌。
枪炮玫瑰—胡歌推荐。
野兽派的宣传,王凯是看了的,他注视着电脑屏幕前的那个人有些害羞地拿书本遮住嘴巴,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像是两个小月牙里盛满了盈盈的星光一样。王凯有点移不开目光,他想着,会陷下去也是正常的吧,谁叫这个人是胡歌呢。
王凯一直以来都是行动派,秉承着你来代言我来买,广告商笑醒在被窝里的优良传统,他自然是买了很多野兽派的东西,冰箱里一打开也全是光明畅优。
“凯哥…是不是、烦我了?”胡歌似乎真的醉得不轻,说话声音都变了调,“可是我、我…我只是想要他注意到我…那些话其实也不全是安慰粉丝的…我只是喜欢看他为我吃醋的样子……这样我才不会感觉只有我在乎…只有我在吃醋…”
王凯心里想着,到底喝醉的是胡歌还是他自己,为什么这个人总是能把他逼得头脑发热,他揪着那一颗心脏砰砰直跳,震得胸腔都要发烫。
嘴唇与嘴唇之间的距离,鼻子与鼻子之间呼出的气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之间的鼓动,诱人而又甜蜜。
“让我注意到…是要付出代价的,胡老板。”

玫瑰花瓣是火红艳丽的,在水里泛起阵阵涟漪,身体是炽热柔软的,在浴缸里击打起层层水花。
在剧烈地喘息之中,他仿佛听见那人用着一贯低沉性感的嗓音说道,“你喜欢这个枪、泡玫瑰吗?”
“…嗯、哈…喜欢…”
“那和你推荐的比起来哪个更好?”
“…你的…呜、…王凯…”

尾声
胡歌睡了一半觉得又热又渴,忍不住揉了眼睛想要爬起来倒水,啪唧一脚踩下去只觉得脚心一疼,嗷地就嚎了一嗓子,王凯直接被他给吓醒了,一开灯就看见胡歌正捂着自己的脚呼啊呼的。
“怎么了?让我看看。”
胡歌脚一伸就搁在王凯手里,王凯看着他的样子再看看满地的玫瑰,忍不住捏了他的脚心,“枪炮玫瑰踩着了吧,爽吗?”
对方有些恼怒地瞪着他,正想拿脚踹王凯,却突然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没有你的爽。”
王凯,难道就你会污吗。


END

评论(34)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