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然浩】先上床后恋爱

*母亲,我想我是疯了(挖坑开心吗?(开心(你开心就好
*今天我是少女粉

*年下设定,反正是撩


1.
袁浩。
男。
三十二岁。
目前是一家旅行社公司的副总经理。
而他现在正陷入一场危机中。
他大睁着眼睛瞪着他身边睡着的男人。
他的大脑几乎一片空白,等等…这谁?!旁边的男人似乎睡得很沉,袁浩混乱的大脑开始飞速地运转起来。
昨天他和朱涛去酒吧喝酒,他因为夏冰冰和公司之间的事情心情不好,一不小心就喝多了,但是…他怎么会在这里的!
看着那个男人露在被子外边的肌肤满是红红的抓痕,连锁骨和脖子边上都还留着齿痕,袁浩心跳得差点要窒息,卧槽!莫非这些都是我的杰作?!
2.
李熏然是在一片叮叮咣咣的声音中醒来的,他头疼得要命。
昨天难得警局没有案子,下了班一群人就约去了酒吧,但谁都没想到李熏然的酒量简直太糟糕了,当真是秒秒钟就倒下了。
半梦半醒的时候他觉得尿急,摇摇晃晃就去了厕所…再然后…再然后发生了什么他完全不记得了……
李熏然茫然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他正背对着李熏然在穿裤子,李熏然见他光洁的背部到腰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吻痕,一时之间也僵在了原地。
“你…”李熏然刚一开口,对方似乎吓了一跳,整个人都跳了起来,眼见他就一个不稳踩着自己的裤脚要摔,李熏然一个手疾眼快伸手抓住了他。
3.
袁浩和李熏然那个时候都不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将会和自己的未来紧紧缠绕在一起。
4.
袁浩盯着李熏然,李熏然也盯着袁浩。
莫名的尴尬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袁浩像是触电了一样,挣脱了李熏然的手,后退了一大步,“那那那个…对不起!!”
李熏然还来不及说什么的时候,袁浩已经匆匆忙忙穿好衣服狂奔出门。
5.
李熏然看着对方掉在地上的名片皱了皱眉。
袁浩。
6.
袁浩到公司的时候差点瘫倒,他奔出门的时候差点脚一软就要跪下。
腰酸背疼,头像要炸开一样。
“袁总!你可算来了,刚刚…咦?”袁浩顺着薇薇的目光,看她紧紧地盯着自己的脖子,不禁红了脸。
“可真够激烈的啊……”
“咳咳!工作去!”
袁浩突然觉得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7.
所以当李熏然再次出现在袁浩面前的时候,袁浩甚至觉得在做梦。
他现在才认认真真地看清楚眼前的这个人。
李熏然穿着一身的警服,身材挺拔,帅气地站在他的面前。
“你你你怎怎么来了?”袁浩结结巴巴起来。
“袁浩。”
“到!”袁浩一个挺身脱口而出。
到你个鬼啊!袁浩一边心里唾弃自己的行为,一边紧张地连耳朵都红了。
李熏然忍不住笑了起来,眼睛里落满了一整片星辰,“我叫李熏然,我会对你负责的。”
8.
李熏然。
男。
二十七岁。
是个警察。
他花了一个早上思考昨晚的事情,以及人生,一个下午的时间工作,终于,在下班的时候做了一个决定。
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9.
“对不起我昨晚上了你,所以,做我的男朋友吧。”
10.
袁浩。
男。
目前他正遇到人生中第二个危机。
他已经来不及思考原来昨天被上的是自己这个严重的问题,而是,他到底要不要接受这个大概在告白男人。
大概?

TBC

评论(53)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