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诚台】喜欢的大大是哥哥!(二)

(一)前文走这里



(二)

1.
知道了青瓷大大是自己的哥哥之后,明台如坐针毡,坐不住就只好在厨房里转来转去的,直把明镜转的头晕。
“明台?明台!你不是说要给阿诚拿饮料吗?干嘛呢这是?”
“啊、哈哈…饮料…对!饮料!大姐!大哥的房间还没收拾干净,阿诚哥要睡哪里啊?”
“睡你房间就是了啊。”
“啊?!”
“干嘛一惊一乍的,你俩小时候本来就是一间房啊,你大哥搬出去之后就很少回来住了,那房间要好好打扫一下才行。去去去,别傻站在这儿。”
“姐…”明台撒娇似的拉了拉明镜的袖子,“我、我和阿诚哥都这么大了,睡睡睡同一张床不太好……”
明镜看着明台结结巴巴的样子,倒是笑了起来,“真是奇了,小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非得要阿诚和你一起睡才不哭,粘得可紧了。”
“大姐!”明台窘迫地涨红了脸,得,原来小时候他就是个迷弟吗!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就今晚你们先挤挤,明儿个等姐姐收拾好就叫阿诚睡你大哥房间。”
2.
“明台啊,你先带着阿诚四处逛逛,姐姐要出去超市一下,你大哥和曼春晚上也要过来。”
大姐!大姐!你别走啊!
明镜无视了明台心中的求救信号,转眼间就只剩下明诚和明台两人了。
“明台…”
“阿阿阿诚哥、你想去哪里玩?我带你去…”
“你很怕我吗?”明诚语气里是很明显的失落,明台看着对方皱着眉头低落的表情,心立刻软了一片,卧槽!这可是他的偶像啊!他怎么舍得让他难过!
“不是的!青、啊不…阿诚哥!我我我只是…”
“对不起,其实没有想瞒你的…知道你是明台的时候我也很惊讶…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巧…”
“没、没事的…我只是需要点时间来消化…”
明台心里苦,但是明台不能说。
3.
作为一个颜控狗和低音控,明诚对于明台来说简直是逆天的存在,怎么会有人长得帅声音又好听的!
哎呀不亏是青瓷大大,不亏是我的阿诚哥…
“明台—明台?怎么了?”
“啊、没…”明台愣着神喃喃出声,“没事长那么帅干嘛…”
啊、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明台感觉耳朵滚烫,红着一张脸尴尬地看着明诚,明诚却是噗嗤地笑了起来,他伸手揉了揉明台的头发,眼睛里温柔地像是落满了整个银河的星星,“你呀……还是和小时候一样。”
4.
晚上的时候,明楼和汪曼春带着礼物一起来了,听说明诚回来了,一家人便一起庆祝。
“大哥,怎么只给阿诚哥礼物,我的呢?”
“你小子每年收的礼物还不够多吗?”
“你大哥说的对,你看他每年生日送你的礼物都够你开家店了!”
“曼春姐你这就不对了,你还没嫁给我大哥呢,这么早就帮他说话!哼!”
汪曼春立刻羞红了脸,佯装要去掐明台的脸,明台急急忙忙捧着碗往后躲,“大姐救我!”
明镜笑着摇了摇头,看一边的明诚不说话,便说道:“别理他们,每次都吵吵闹闹的。”
“挺好的…”虽然姑父姑母对明诚很好,但偌大的却家始终少了点什么。
“阿诚哥!救我!”
“你别跑!”
明诚放下筷子站起身,不留痕迹地挡在两人中间。
明台想着,那一定是因为明诚的眼睛太过于漂亮,又可能是因为只要他一开口,不管是任何事情明台都只会点头说好。
“明台,好好吃饭。”
5.
全部人好像除了明诚都被按了静音键,呆呆地看着明台乖乖地回到座位。明诚像是完全没意识到他干了什么,夹了鸡腿放在了明台碗里,“慢点吃。”
明台耳根泛着粉红,安静地扒着饭不敢抬头,倒是明楼率先忍不住乐了,“阿诚啊,你老实告诉我,你在法国的工作是驯兽师,还是专治臭小子老中医?我就没见过他这么听话的时候…”
“曼春姐,你看我哥胖的,一定是你平时给他吃太好了!这可不行!”
“你小子…”
一餐晚饭倒是吃的异常欢乐。
6.
临走的时候,汪曼春像是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明诚和明台。
“你笑什么?”
汪曼春挽着明楼的手,笑得有些古怪,“师哥,我站诚台。”
明楼皱着眉头,满脸的不解,不知道女人成天在想什么。
7.
明台磨磨蹭蹭地在浴室里凹造型。
睡衣上面扣子解开两颗,露出锁骨!性感!
啊对!头发要凌乱!
最好手上拿个道具…呃、比方说玫瑰花…叼嘴里?要不先藏身后,然后走近的时候再突然拿出来,'阿诚哥,牙拉那一卡?'
牙你妹啊!
妈的智障。
明台感觉到了一阵绝望。
撩妹子他会,但是撩男神他还是第一次。
8.
如果有人告诉你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有可能是兄妹,那么明台也要告诉你,也有可能是兄弟。
求助!怎样掰弯自己的哥哥!


tbc

评论(34)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