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诚台】喜欢的大大是哥哥!(三)

(一) (二)←前文走

 

(三)
1.
这世上陷入恋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一见钟情,比如日久生情,又比如明台对明诚措不及防陷落的恋爱。
虽然小时候的事情他记不太清,但对于青瓷大大的事情他比谁都了解。几月几号他投稿了什么作品,几分几秒他更新了微博,一点一滴,他对自己说过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记得清清楚楚。
现在,青瓷大大突然变成了自己多年未见的哥哥,明台甚至还来不及给两者之间划上等号,那个挥舞着翅膀的小天使就那样把爱心直直地射进了他的心脏。
来得突然,却不意外。
2.
明台光着脚丫,头发还滴滴答答地滴着水,睡衣也半敞着靠在门边。明诚见他突然以这样的造型从浴室里跑出来,似乎有点震惊。
“阿、阿诚哥…”明台感觉自己的声音竟然有些发抖,吞了口口水,明台努力挺直了一点腰杆,希望自己看起来别那么怂。
要知道撩男神可是需要莫大的勇气……
“你怎么裤子都不穿就跑出来了,要是着凉了怎么办?”明诚将明台拉到身边,把他的扣子一颗颗扣好,柔软的毛巾随之覆盖了上来,明诚身上带着淡淡Burberry香水味和明台洗发水的柠檬味混在一起,一时间空气都变得甜腻起来。
明诚一边擦着明台的头发,一边无奈地说道:“你呀,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明台搅着手指,紧张地视线不知道往哪里摆才好,小脸也涨得通红,天哪!青瓷大大在帮我擦头发!青瓷大大在我耳边说话!活的!青瓷大大!嘴唇上的小纹路好可爱!好像有点干…好想舔一舔…
“明台…明台?”
“嗯…”
“我去洗澡了,接下来自己吹干头发没问题吗?”
“嗯…”
目送着明诚走进浴室的背影,明台一直保持着迷之微笑,等到明诚关上浴室门的时候,明台一把把头上的毛巾拽了下来,压抑着内心激动的狼嚎'我幸福的要死掉啦!'抱着毛巾在床上滚了一大圈。
等等、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明台心想,算了,不管了…
3.
明诚很久没有做噩梦了,尤其是那种心脏被压紧,呼吸困难,身体动弹不得的感觉……他猛地一睁眼发现天还没亮,而他正被明台手脚缠着像只被紧紧抱着的泰迪熊。
明诚洗好澡回来的时候明台已经躺成了一个大字睡得正香,帮明台穿好睡裤吹好半干的头发他都没醒。
明诚好笑地看着窝在他怀里呼呼睡的明台,但是等他躺下后他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明台的睡相差得令人惊叹。
明诚无奈地揉着酸痛的腰,感觉自己多半是在睡着的时候被踹了很多脚。
4.
明台醒来的时候差点吓得心脏都要停了,他的头正枕在明诚的胸膛上,而明诚一只手正搂着他的肩膀,他的一只脚还搁在明诚的大腿上。
明诚就在那一片柔光中睁开眼睛,那是清晨第一道阳光,斜斜地射进窗户,带着最温暖的温度,点亮明台一整个世界。
“早上好。”
5.
明台抱着抱枕盘腿坐在床头,着迷地看着明诚,他家里的录音设备虽然不是很全,但至少麦克风还是有的,下个软件,明诚就可以带着耳机录唱了。
明台把抱枕都捏的差点变形,激动之心难以言表,现场啊现场!
“明台…”明诚回过头看了看乖乖坐着的明台,“要一起来唱吗?”
明台想着拒绝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偏偏他却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6.
那是一首有些性暗示的情歌。
明台觉得自己全身都轻飘飘地好像在飞,直到唱完他脸上的热度都没能退下去。
“我唱得怎么样?”明台忐忑不安地问道。
明诚揉了揉他的头发,带着温柔的笑意,“只要是你唱的都好听。”
糟糕。
男神撩妹技术比他好太多了。
7.
明台就这么火了。
合唱完那首歌之后,明诚稍微编辑了一下就上传了B站,当天的点击率就居高不下,而八卦自然而然也源源不断。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啊啊啊啊!!'
'怎么怎么了?'
'青瓷大大的新翻唱你们听了吗!!'
'听了啊啊啊啊!!太色气了!!受不了耳朵要怀孕了!'
'你知道那个'毒蝎'是谁吗!!'
'不知道?!!?'
'我想说他们声音好配ಥ_ಥ!'
'这声音我简直能脑补八万字!!'
'强烈求他们去网配啊啊啊啊!!'
明台目瞪口呆的看着青瓷后援会的QQ群不断闪烁,突然庆幸起自己B站和QQID不一样。
8.
当然除了这件事,明台还有更烦恼的一件事。
百度。
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TBC

评论(36)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