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启奇】赵启平,你再这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啦!(上)

*拉郎、欢乐颂赵启平X旋风穆奇
*看完赵医生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一发完,字数好像有点多了,就发个上下吧,ooc,慎

穆奇是个奇怪的人。
几乎所有球队里的人都这么认为。奇奇怪怪的战术,奇奇怪怪的理论,奇奇怪怪的品味,还有那永远不修边幅懒懒散散的样子,一句话里除了嘲讽就是毒舌,这样的一个人却和开了外挂一样,连秦明浩这样难搞的小子最后都乖乖地来了球队,不得不说穆奇本身就是一个充满bug的存在。
在这样的一个充满了年轻人热血拼搏努力向上的氛围里,自然也少不了青春期青涩的小粉红,穆大教练每次都歪着嘴角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青春就是好啊……哎!像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那可是…”
队员们纷纷翻了白眼,觉得教练肯定没谈过恋爱,就算有,那他女朋友八成得是个十分牛逼的人,不然还不得被他活活气死。
穆奇也满不在乎地翻了白眼,“所有人给我绕操场跑十圈!!”
今天的穆教练依旧那么潇洒帅气。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再过几个小时之后他就再也潇洒不起来了。

赵启平是个骨医草。
你问骨医草是什么?那你就太out了!
作为骨科专家医生却有着校草一般的人气,每天排号来看病的女生从这头排到了那头,一个个都哀嚎着'赵医生,我的脚扭伤了!帮我看看好吗!'
赵医生不亏是赵医生,专业技能了得,定力也是了得,脸色全程不变,即使是公式化的微笑和说辞还是迷倒了万千少女的芳心。
所以当他看见这么一个被三四个男生抬进来的男人时,神情有点恍惚。
“哎呦卧槽!你轻点放我下来!”
“教练…”
“那个…我们还要上课,要是没事的话我们先回去了……”
“……”
“你哪里不好?”
“看不出来啊!专家居然是个毛头小子!”穆奇东看看西看看,样子倒不像是个受伤的人,一手就抓过了赵启平放在桌子上的名片。
“赵启平…原来是赵医生啊……”
“你哪里痛吗?”赵医生依旧脾气很好忍着没发作。
“不是吧!你没看我这都肿得和馒头一样了吗?”穆教练依旧脾气不好嘴很坏。
“那你先去拍个片吧。”赵医生翻开病历本开始写写写,却不见对方有动静,就看见那人一脚架在桌子上,俨然拿着一幅看智障的表情瞪着他,眼神仿佛在说'医生你逗我?那帮小兔崽子都走了!谁抬我去拍片??'
赵医生看着对方那小眼神摊了摊手,说道,“你不拍片我也不知道你伤到什么程度了。”
“你可以跳着去。”好心的赵医生补充了一句。
穆奇瞪着赵启平的眼神炽热地像要吃人,半天咬牙切齿,“我谢谢你啊。”
赵医生见那一蹦一跳出去的身影忍不住乐了起来。
这真的不能怪赵启平,因为穆奇这个人天生带着一种想要拿什么塞住他嘴的冲动。

于是,赵医生和穆教练的梁子就这样彻底结下了。
穆奇吊着脚不开心地咬着苹果,他也万万没想到居然骨折了!虽然那一脚下去就听见咔嚓一声,但他竟然弱到说骨折就骨折了,果然是因为上了年纪的关系吗……
穆教练觉得人生突然就不美好起来。
关键当然还在于他的主治医生,赵启平。
赵启平似乎特别喜欢和他对着干,他说什么都会反驳,这个不许,那个不准,这个想都别想,那个你觉得可以吗!
看他对别的病人都笑脸相迎,温柔地要死,到了他这边就是大写的冷漠无情。
穆教练觉得心塞,如果是球场上赵启平这种分分钟被他虐哭不在话下,但是这儿不仅不是他主场,他连上场机会都没有就分分钟被秒了。
在医院里,医生说了算。
“那个…赵医生啊,我觉得你人特好,真的,颜好手美低音炮,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喔。”
“我真的、真的已经好了!我可以出院了!我们球队真的很需要我!”
“没事。刚才那几个孩子来了之后,我已经和他们说过了,他们说这些日子里,他们一定会连带着你的份好好加油,让你安心休养。”
“赵启平!!”
“干嘛?”
“我告诉你,友谊这种东西是很脆弱的。”
“所以?”
“所以!你再这样、我们之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啦!”

赵启平暗暗思索着,他怎么不记得,他们之间有过这条小船的?



TBC

评论(39)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