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启奇】赵启平!你再这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啦!(中)

*熟悉的上中下😂

(上)前文走

于是,穆教练掐着手指过日子,赵医生暗搓搓拔着穆教练的腿毛过日子。
这艘友谊的小船不知不觉变成了巨轮,连他俩自己都没有发觉。
“赵启平!你小子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难得好友晚上一起嗨,赵启平被抓了个正着。
“什么…?”赵启平有点没反应过来。
“哎哎哎!!你们听我说!!赵启平他有女朋友了!!”
“你瞎说什么呢!什么女朋友!”
“你还说没有!你看你手机微信响个不停,我们在这里嗨了这么久,你就知道在那里捧着手机笑笑笑,褶子都笑出来了,别告诉我你自己都不知道啊?”
赵启平还真不知道,他像是吓了一大跳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他真的…有笑得这么厉害吗?
那一头的穆奇还在截图给他,'哈哈,赵大医生,我今儿个消消乐记录可是比你多两千多分呢!怎么样,厉害吧?服不服!不服来战呀!'
赵启平只觉得心跳异常。
这不是…不会的…
不会的…冷静点…
赵医生灌了一大口啤酒下去。
冰凉的啤酒冲淡了一些喉咙中卡着的空气,赵启平顺了顺呼吸,血液却是发烫起来,这怎么可能!

穆奇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其实他的脚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估摸着过几天就能正式出院了,心里却突然有点舍不得。
如果出院了大概就见不到赵启平了吧……毕竟他这么忙,医院又不是想来就来的地方……但是,脚好了之后大概也不会有人这么无微不至地照顾他,关心他了吧……
心里说是不在意的,但有些事情谁又会真的不在意呢,不在意被误会、被欺骗、被背叛、被中伤……别人只在乎他飞得多高却没人在乎他飞得累不累。赵启平的一举一动都让他感受到了久违的被在乎着的感觉,也许他真的有点累了……
穆奇深深地叹了口气,人到这个年纪就是莫名有时候会悲春秋。
他拽了拽手机,一瘸一拐偷偷跑出了病房。
赵启平喝醉了,很明显。
穆奇一个伤残人士显然也力不从心,拽着他没几下就一起滚作一团,天麻麻黑的医院小花园,两个男人躺在草地上,一个压着一个,任谁看到都说不清。
穆奇推着身上的重量气喘吁吁,看不出赵启平这小细胳膊细腿居然这么重,偏偏赵医生还很不安分,压着他的脑袋不让他动弹,酒气喷了他一脖子,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赵启平扒着他的脖子喃喃地说道,“穆奇…穆奇…”
穆奇活了这么多年,作为一个经验丰富又不要脸的人,此刻也烧红了脸颊,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谁叫这个人把自己的名字念得如此好听又肉麻,还很色情。
赵启平眼神失焦了几秒,对上穆奇的眼睛亮晶晶的叫人挪不开视线,他含糊不清地念叨着,“…我们之间呃!”赵医生打了一个酒嗝,“才没有友谊的小船…”
穆奇哭笑不得地拍了拍年轻的医生,像哄一个孩子一样,“是是是,你长得那么好看你说的都对。”
“但是…如果有小床的话…呃!…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excuse me??!!
穆奇觉得自己八成是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使,还在震惊的时候,赵启平的吻就这么落了下来。
和他禁欲般的外表完全不同,那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法式热吻,技巧老练,动作娴熟,穆奇被他吻得晕头转向,结束时还发出'啵'的声音,两人唇舌之间拉出的银丝落了穆奇一下巴,穆奇感到嘴唇发疼,脑袋发涨。
“唔…”赵医生皱着眉头,伸手去摸穆奇嘴唇边上的胡子,抱怨着嘟囔,“胡子磨的疼死了……”
穆奇瞪圆了眼睛,一脸错愕,强吻了我还怪我咯?!

赵医生对于自己是怎么回到公寓的,他完全想不起来了……还有那个躺在他家客厅沙发上的穆奇。
他怎么会在这里的?
赵启平慌慌张张去翻手机,发现里面的确是有给穆奇打过电话的纪录,只是他完全不记得他在电话里说了什么,之后又干了什么,总而言之,就是,他断、片了!
赵启平揉着太阳穴,头一阵阵的疼,穆大教练还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着,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意思,赵启平只好打电话给了医院。
给两个人请完假,赵启平有些心虚,他昨晚应该没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他盯着穆奇那一节露出来白花花的腰有点晃神,原来他的皮肤有那么白吗……正想着,一只手已经不自觉地捡起了地上的毛毯要替他盖上。
“赵…启平…唔…”穆奇睡梦中的声音断断续续含糊不清,像是被赵启平打扰了睡眠那样不满地皱着眉头,瘪着嘴巴。
赵启平觉得新奇又好玩,没想到一向挂着'你有本事打我呀'这样贱兮兮表情的穆教练,睡着的时候却是这样的,稍微…有点反差萌呢……
穆奇完全没有睁开眼睛,继续梦呓,“赵启平…你个混蛋……嗯…不要…唔…太大了……我吃不下…呃、我不行了……”
赵启平瞬间只觉得火烧脑袋一样,'轰'地被炸了个干干净净,这、这家伙在做什么梦呢!


TBC

评论(37)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