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凯歌】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胡歌

*小段子
*这两天刷tag都是什么鬼,你们吵别挂凯歌tag好不好,关我们啥事
*让宝宝来刷下去

胡歌这几天有点郁闷。
520那天不仅“被失恋”,王凯这个心大的boy还发了一串“盒盒盒盒盒盒”的魔性笑过来。
“不许笑!”胡歌觉得王凯就是存心看热闹不嫌事大,“再笑下次回来你就睡沙发!”
王凯一听连忙说道,“哎我错了,胡老板!我们这么久没见面了,你忍心让我睡沙发吗……”
其实他们不过一个星期没见面而已,但自从他们交往以来,每一天都觉得不够,才一会不见就好像几年没见似的,恨不得粘着和一个人一样。
胡歌在遇到王凯之前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有一天也会这样。
他的大脑每时每刻都会被一个人占据,他的身体每分每秒都会思念着一个人的体温,想到他就会控制不住想要笑,想要霸占他全部的注意力,想要独占他的温柔。
我的。
胡歌不自觉撅着嘴巴,用手指戳着手机上王凯的头像,520是什么日子,别人都是来表白的,就你发一串盒盒盒盒盒盒的幸灾乐祸过来!
王凯见胡歌没了声音不禁有点慌,“胡老板?歌歌?不是真的生气了吧?唉我、我这不是高兴嘛……这样你的后宫可不就我一个了吗!”
胡歌最终还是被王凯逗乐了,“胡说八道!我的后宫哪有你多,靖王殿下。”
“那你可冤枉萧景琰了,歌歌,萧景琰从头到尾喜欢的只有一个人,如果你说王凯,那他就更没有后宫了,因为他的心只给了一个人,而你知道那个人是谁。”王凯回答的特正经八百,也特别不要脸。
胡歌心里默念一百遍,这是王凯一贯的直球作风,并没有什么可脸红的,但是耳朵还是不自觉地有些发烫。
“那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520嘛!我知道的!然后咧?”
然后你个鬼!胡歌揪着手机觉得想揍人。
“歌歌,我有电话进来了,等会说!”
胡歌瞪着王凯的头像顿时泄了气,萧景琰你有情有义,为什么就没脑子!

胡歌正在心里郁闷,突然门铃就响了起来。
他时常在想爱是什么?
如果真的要形容,他觉得有很多很多的词语可以来描绘,但是突然之间他又觉得词穷。
王凯就站在门口望着他,他的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以及…爱。
“520快乐,歌歌。”他用着唇语无声地说道。
“你、你怎么来了……”胡歌觉得眼睛有点酸涩,喉咙也有点紧,糟糕,这种突然上涌的感觉……
“因为你不想和我说话并丢了一只胡歌给我,所以我来接了。”
胡歌知道他在说那个QQ表情包,一时间不知道要感动还是要笑,最后还是没忍住,双手环住了王凯的脖子,而王凯也自然而然地环住那人的腰。
“对方稳稳地接住了胡歌,并向你表示感谢。”他知道就在他接住胡歌之后的每一步都会很艰难,可是就算那样,他依旧不想放开手。

从此以后,他就会点亮我全部的世界。


end

评论(24)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