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凯歌】feelings

*配合BGM《feelings》食用更佳
*圈地自萌、切勿at真人

*灵感来源于 @草本甘木茶  太太的图



王凯的视线集中在那双嘴唇上。

嘴唇上细小的褶皱都被红色覆盖,一层薄薄的釉亮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着近乎透明的水光。
而那双嘴唇的主人正勾着嘴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那其中的挑逗不言而喻。
王凯挑了挑眉毛,眼睛却是一刻都没有离开过胡歌,即使胡歌闭上眼睛也能感觉得到——他已经在无数个夜晚那样感受过了。

撩撩撩,扑面而来的撩

王凯弯了弯嘴角,他自然是知道胡歌在想什么,“下次,我绝对不动。”
“你忍得住?”
“这句话该我问你,你忍得住吗?歌歌?”
“走着瞧。”

You and me and all that wild
你和我 所有的野性
Losing my collar dammit fly
丢掉我的项圈 飞离
Can't fight these feelings for you
无法抗拒对你的感觉
No I can't help myself no more
不,我无法抑制自己
I, I, I
我,我,我


End

评论(31)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