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千スバ】恋なんかわからない!(1)

*没人投喂只好自己动手,心好累
*ooc见谅,千明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安利中

1.「守泽千秋の场合」

守泽千秋。私立梦之咲学院三年生。
隶属于偶像组合“流星队”队长兼篮球部部长。
每一天他都会在名为'像太阳一样熠熠生辉充满了无限活力的早晨'中醒来,以及买一份再美味不过的炒面包和煎得金黄颜色的荷包蛋做早餐……啊当然,这是在平常。
很显然今天他有点小麻烦。
这全部是因为他做了一个梦。
守泽的梦十有八九都很热血澎湃,充满了英雄气息,那是因为他从小就立志做一个hero,结果虽然没能顺利成立一个超人战队什么的,却成立了一个偶像组合,每天也相当开心地乐在其中。
除了平时偶像训练之外,他们也享受着正常普通的学生生活。
学生生活无外乎几点,而恋爱对于守泽来说是最不可思议的部分。
守泽的梦一开始很正常,他梦见自己和一个人在one on one,球鞋在地板上摩擦出的声音显得有几分尖锐,他的耳边全是对方和自己急促的呼吸声,守泽手里的篮球穿过他的脚边又弹到另一边的手里,气氛僵持不下却带着难以言说的热度。
守泽这才看清楚了点眼前的人。
明亮的橘色头发和湛蓝色的眼睛,就像夏日里盛开的花朵和蓝天,又像是被太阳照射的湖面,波光粼粼泛着微光,折射在视网膜里的是五彩斑斓的色彩,令人沉迷在其中。
明星。
守泽毫不意外明星昴流会出现在他的梦中,因为他不止一次梦见可爱的后辈推着他的脸大喊着'别靠这么近啊!小千部长你这样好烦人啊!'之类的话,守泽不禁感慨着明星君梦里也一样可爱呢……紧接着,画面一转不知道为什么,球不见了。
守泽看着对方压低着脑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摆有些吃惊。
因为身高的关系,从守泽的视线看过去只看见明星头顶的小漩涡和一小撮呆毛,那让守泽特别有种冲动想要捏一捏。
“怎么了?明星?”
对方并没有说话,只是将他的衣角拽得更紧了点,“哦莫非明星是觉得寂寞了所以在撒娇吗!哈哈哈哈哈!”守泽开起了一贯的玩笑话,但令他大感惊讶的是,明星没有像往常那样反驳他,而是微微抬起头撇开了视线。
(什么啊……这是…)
守泽突然觉得心跳有些不受控制地加快了起来。
视线中的明星双颊泛着红晕,蓝色的眼睛在透过窗户射进篮球场的那一抹光线中近乎于透明,纤长的睫毛颤动着在眼窝处留下一小块阴影,红润的嘴唇轻轻地咬着…
第一眼看到明星的时候其实就这么觉得了,这小家伙长得很可爱,正处在这个年纪的少年每一天都在飞速成长着,生理与心理都是,而现在,守泽似乎不得不正视明星身上所散发出的不一样的感觉。
介于天真烂漫与性感诱人之间的荷尔蒙。
“我喜欢你…前辈。”
“什么?”守泽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
(啊…不是幻觉,是在做梦。)
明星似乎下定了决心,在守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明星就双手环住了守泽的脖颈,惦着脚吻了上去。
明星的嘴唇比想象中的更加柔软,带着一点像是草莓或是巧克力一样的甜味,守泽忍不住想要更多地品尝这样的味道。
唇舌交换间的同时,守泽已经将手伸进了明星的衣服里,肌肤相触的感觉美好地让他沉醉,热度持续攀升就像大片盛开的烟花,旋转、拉扯着上升,然后跌进水底,激打起一朵朵浪花。
明星在他手下颤抖呜咽着如同一只小猫,他弓起着身子,浑身湿透,眼神湿润地望着他,“小千前辈…喜欢…"
然后,他就醒了。

守泽千秋不知该把这件事归于哪种理由才好。
做了一个将自己的后辈压在球场这样那样的梦,醒来时发现自己裤子湿了,认命地去浴室里解决,懊恼地发现脑中一直浮现的竟然还是明星微红了的脸。
(这好像不太妙啊……)
但守泽的烦恼从来不会超过三秒,随后他就将这小插曲给忘在了脑后。
“早上好~”
“啊,明星前…"
高峯翠的话音还没落,守泽便已经哒哒哒地冲到了门边,“明星——!”伴随着高分贝洪亮有力的喊声,明星昴流皱起了眉头,刚想闪一边却被守泽千秋更快一些地抓近怀里,“明星!!今天也熠熠生辉吗!!像太阳一样!!熠熠生辉吧!!"
“不但烦人而且还好热…”面对着前辈的热情明星只是冷淡地将头撇开。
“还是一样害羞呢明星!!但我就是非常喜欢你这一点呢!!超可爱的哟~☆”
“我是男生!不要一直说我可爱!你干嘛——呜!放开我!哇啊——”
衣更真绪踏进门,看了一眼抱成团的两人叹了口气。
今天的篮球部还是一样热闹呢……


tbc

评论(9)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