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只是一个脑洞很大的家伙。漫威:冬盾/锤盾、贱虫、SPN:SD、kingsman:HE、琅琊榜:靖苏、伪装者:诚台、rps:凯歌

【叶黄】怎样才能知道喜欢的人喜不喜欢自己!

*少天生日快乐!!


【论坛贴】
求助!!怎样才能知道喜欢的人喜不喜欢自己!!!

第1楼
如题!!求各位支招!!


第2楼
沙发!!

第3楼
2L好手速!居然没抢到!

第4楼
又没抢到!QAQ!不如LZ先来说说你和你喜欢的人目前是个什么情况?

第5楼
是这样子的!我和他其实认识很久了!因为我们职业比较特殊,我们表面上是对手竞争的关系,私下里……
嗯,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因为他这个人吧!实在太心脏嘴太欠了!我一见他就忍不住想喷他!
而且他总喜欢拿我说事!


第6楼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笑出了声
妈呀!!这个相爱相杀的模式太可爱了!

第7楼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lz这说话的方式特别女汉子嘛……还有,这嫌弃的语气,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楼主:回ls,我不是女汉子,我是男的。

第8楼
这个说来话长…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喜欢上这家伙的,虽然我认识的妹子不多,但怎么说也都是女神级别的,这家伙不仅是个男的,还成天抽烟、熬夜、坑人……黑眼圈都这么大了
以前满脑子是他,我以为是偶像崇拜…咳,说出来不怕丢脸,我曾经一度很崇拜他,毕竟他在我们这个职业里也是大神的级别,崇拜倒也不丢脸,只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就最近我发现我似乎、好像!悲催的发现对他的喜欢多了那么一点难以启齿的部分…

第9楼
!!!!!!!!!卧槽??我知道了什么??!?
lz你是男的???!!!

第10楼
yooooooooooooo~~~~!!!

第11楼
这年头果然男孩子们都去搞基了……

第12楼
yoooo!我早就看出来了!!lz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第13楼
所以lz你想知道他对你有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第14楼
嗯…毕竟他看起来还挺直的,而且他跟我们联盟女神关系特别好,老早就有传闻说他们是一对…我怕我说了朋友都没得做…最关键的是!被拒绝的话很丢脸啊有木有!!那绝对是一辈子的耻辱啊!!喜欢上他已经让我世界都要崩塌了啊!要是被嘲笑拒绝我还不如拿块豆腐撞死得了!!


第15楼
噗…不知道为什么我忍不住很想笑!

第16楼
ls+1,哈哈哈哈
lz交出你的表情包!

第17楼
这个简单嘛!你可以先试探问他接不接受男人!比方说你们私下里有没有什么饭局KTV聚会之类的!玩玩真心话大冒险呀!

第18楼
还有一个方法,你可以在他面前先找个妹子或者汉子表白,看他是不是在意你!

第19楼
这两个方法我试了。
前几天正好有比赛,然后结束了之后队长(队长GJ!!)说机会难得要不大家一起吃个晚饭,于是大家就一起去唰火锅了。
饭桌上我提出了真心话大冒险,但是!这根本就是个灾难!!
我是疯了才会跟这些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我简直不想回忆第二遍!!都太脏了!!

根本没用!!这人死皮赖脸已经突破一定境界了!!不过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好像对男人并不反感…算了,谢谢各位的支招,我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吧……

第20楼
好好奇到底那天的真心话大冒险是个什么情况啊!!

第21楼
同想知道+1!感觉lz的职业…我很好奇!

第22楼
想知道+3!我似乎好像知道了?

第23楼
ls你们都歪楼了233333
lz别急!不是说酒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嘛!把他灌醉!从他嘴里套话!

第24楼
不行,那家伙是出了名的一杯倒。
他倒了我又得像上一次那样背着他去开房,烦都烦死了啊!

第25楼
What??开房??!!

第26楼
你们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第27楼
打住打住!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跟我不在一个城市!上一次我完全是出于地主之谊!!万一让他惨死街头了就不太好了!况且睡一起也是因为只剩一间大床房了…

第28楼
yooooooo!!

第29楼
措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第30楼
哦我懂。我们都懂。


第31楼
此时lz看着躺在床上的男人,感觉心就要跳出嗓子眼,他吞了吞口水,颤抖着双手脱去了对方的衣服。
冷静!冷静…这才不是乘人之危!只是帮他换衣服而已……
但是他的视线却停在那里怎么都移不开…

第32楼
wodema!!!哈哈哈哈哈ls好手速!!这段子可以脑补1w字!!

第3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萌上这对了!!

第34楼
lz呢??不是被我们吓跑了吧?

第35楼
…………你们想太多了!!(╯‵□′)╯︵┻━┻

第36楼
lz回来了!!!
快说说那天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37楼
其实也没什么…我后来太困就睡着了!醒来发现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脚就缠一块抱在一起了……他醒来愣了两秒就开始问我有没有烟,然后我就把他踹下了床…

第38楼
这老夫老妻的即视感……

第39楼
然后呢!?

第40楼
然后我们就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我送他去机场…

第41楼
啊??没了啊??你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第42楼
哦,就是临走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特别奇怪…怎么说,就是那种欲言又止的感觉,末了还揉我头发,说见到我真的很好,那感觉就和他要走了一样!他走了之后我给忐忑了好一阵子,结果果然没过多久他就出事了!后来他叫我帮他忙,我就果断飞到H市了!
但最可恶的是,我之前脑补了很多关于他如何凄惨如何需要我的剧情,结果到了之后他居然很大爷的在一家网吧里号称当网管,叫我坐在他旁边帮他开小号打材料!还说累了就勉强借肩膀给我睡觉!!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说他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真是白担心他了!!




第43楼
这手速我给跪了!吓我一跳救命哈哈哈哈哈!!!

第44楼
卧槽?!lz你这根本不是单箭头啊?!!你这分明是在赤裸裸的秀恩爱!!

第45楼
为什么我好像知道lz……以及lz喜欢的人是谁了

第46楼
你们都已经这样了还说什么喜欢不喜欢啊!!!你们领结婚证的钱我帮你们出了!!


第47楼
不要怂!就要干♂♂
lz加油!!

第48楼
谢谢各位这么支持我和lz


第49楼
!!!!!!!卧槽?????!!!!!
惊现lz喜欢的人!!??!

第50楼  
----------------------------------------
此帖已被管理员封贴
无法留言回复

尾声
“少天大大!没想到你暗恋哥这么久了啊,啧啧…”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谁暗恋你啦!!!老叶你干嘛!!!”
“帖子上说了啊,让你不要怂,就要干♂♂”
“卧槽!!!你个流氓!!!唔唔唔呜呜呜??!!” 

 

 

END


评论(2)

热度(44)

  1. 薄荷chiaki的小号薄荷chiaki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