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诚台】【靖苏】好好走路!别晃!(3)

(1) (2)←前请走

*计数器:梅宗主懵逼+1、梅宗主懵逼+2、梅宗主懵逼+3(进入技能【僵直】)梅宗主懵逼+4(发动【昏睡】技能)

*耿直boy懵逼+1、耿直boy懵逼+2

*小少爷懵逼+1(发动【八卦】【观察仔细】直球一记)

*耿直boy懵逼+MAX K.O(别信)

*宗主表示,我不能说话,不然懵逼的就是明诚

(3)

现在梅长苏基本可以确定自己是到了另一个时代了。

虽然以前也在书上见过一些奇闻轶事,听闻有人醒来后会突然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而那个距离自己生活的地方相差十万八千里,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而眼前的人,分明就是萧景琰的样子,却又不是他。他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而且头发的发型也特别奇特,尤其是刚才的举动……

一想到刚才对方做了什么梅长苏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明诚有些奇怪地看着一脸潮红的小少爷,“怎么脸这么红,很难受吗?我去给你拿酒精给你擦个身吧。”

看见明台又睁圆了眼睛看着自己,明诚赶紧补充了一句,“给我乖乖躺着,不许乱动。”

梅长苏一听这还得了,很明显对方一定是把他错当成另外的人了,但是他现在又不能说话,心里暗道不好!他必须要快点回到原来的世界!

明诚前脚刚一走,梅长苏就立刻下了床,脚碰到地上的那一刻疼的他差点膝盖一软,他这才发现自己腿似乎是伤着了,他咬着牙齿一瘸一拐的打开了门。

“哎明先生?你要去哪里?”门口一个身影拦住了他,梅长苏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明先生大概是在叫‘自己’。

“你现在还不能到处走动……”眼前的姑娘穿着一身的白衣,她竟然不顾男女授受不亲紧紧地抓着自己的手臂,“你还没有办理出院手续!”梅长苏正着急着要走,哪里还顾得这么多,拉拉扯扯之际一个没站稳竟直直地栽向姑娘的胸口。

“你们在干什么?”

*

“呵、你可真是长大了啊,小少爷。我叫你躺着,你给我去埋护士小姐的胸?!”

不是的!

梅长苏用力地摇着脑袋,现在他真的可以体会到什么叫有口难辩的心塞感觉了。面对明诚的怒火,梅长苏下意识地退开了和他的距离,这让明诚更加的恼火起来,这个小少爷真的是被惯坏了!

“你还敢躲着我?”明诚一把抓过那颗不老实的脑袋,张口就吻了上去。梅长苏在还是林殊的时候就未曾尝过男女情事,等他掉下悬崖改头换面之后就更没有了,所以他在这方面来说可谓是一片空白。

明诚的舌头灵活地卷起他的舌头,色情而又下流的水声惊的梅长苏僵直了身体睁着大大的眼睛,等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明诚已经放开了他。

明诚看着明台整一个懵掉的表情,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爆发的醋意也瞬间平静了下来,“呼吸啊,我的小少爷。”他一边说着一边温柔地擦去了明台嘴角边残留着的暧昧痕迹。

*

“你说什么?失忆了?!”

萧景琰扭头去看站在一边的战英,战英哭丧着脸回答道,“苏先生醒来之后谁都说不认识,还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你们哪个朝代的?我读书少别骗我!’云云,殿下,苏先生是不是伤着脑子了?”

“你才伤着脑子了!”萧景琰听完心里更是一百个急切,立马要走进帐篷里,战英在他身后高吼着,“殿下小心!”

萧景琰被迎面而来的枕头糊了一脸。

“殿、殿殿下!”太医和几名将士一脸惊恐地看着他,而一边的战英想笑又不敢笑低着头在旁边颤抖。

“这到底怎么回事?!”

萧景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就被一个怀抱撞的差点一个踉跄向后摔去。

“阿诚哥!!”

明台觉得自己就差热泪盈眶了。

那个熟悉的声音,还有熟悉的面容,原本还有点害怕的明台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他现在就恨不得整个人都扑进对方的怀里。

“阿诚哥!”明小少爷一看见明诚立刻就瘪起了嘴,刚才还一副张牙舞爪‘谁都别靠近我’的表情立马换成了委屈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萧景琰睁大着眼睛僵在原地,张了嘴半天又合上,张了嘴又合上,老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明台总算是意识到了不对劲,他这才注意到萧景琰身上的衣服和他的装束,而他们周围的人也像静止的画面一样全部都杵在那里一动不动。

等等等等——

事情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小少爷也瞪着眼睛僵在了原地。

*

梅长苏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萧景琰——不对,是和萧景琰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给扒裤子。

“脱掉。”明诚有些纳闷了,真的是奇了怪了,这小子怎么从醒来开始就怪怪的,到底在搞什么鬼,“听话,擦过身之后好的快。”但是对方依旧死活扒着自己的裤子不肯放手,“明台。我再说一遍,放手。”

“你不放是吗——”明诚挑起眉毛凑到明台耳边威胁般地说道,“你要是再不脱,我现在就把门反锁了,到那个时候我可不敢保证我会不会干出其他事情来。”

梅长苏像是害怕明诚突然又凑过来吻他,立刻放开了自己的裤子。

“这才听话。”明诚满意地揉了揉对方的脑袋,他将浸湿的棉毛巾仔仔细细地附在他的背上,轻轻地擦拭着。

酒精的冰冷和擦在肌肤上的火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梅长苏觉得整个人都置身在火海里,又似乎像在云里,明诚的动作很轻柔,轻飘飘又软绵绵的,他感觉到自己理智似乎挣扎了一下,但是又因为太过舒服忍不住就放松下来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

好在萧景琰终于是回过神来了,立刻下令把那些个无关人等通通赶了出去。

转眼之间帐篷里只剩下了明台和萧景琰两个人。

“你不是阿诚哥。”小少爷用了肯定句,他仔细地打量着萧景琰,“但是你却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萧景琰觉得头有点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眼前的人的确就是梅长苏,但是他的一举一动包括神情都像是另外一个人,可看他的样子却又不像是失忆的人。

“你……认识我?”

明台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切,他以前确实有听闻过穿越时空这一说法,但是很显然这个身体并不是自己的,这个身体比自己更瘦弱一些,身体机能也要差点……不过,灵魂互换?真的可能存在吗?

“严格来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唯一肯定的是,我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

萧景琰听闻立刻皱起眉头有些急切起来,“那你可知现在这个身体的主人正在何处?”

“我不知道,不过十有八九可能在我的身体里……”

这下可糟糕了。

如果他们两个真的灵魂互换的话,那么那个古代人可就麻烦了!他的身份……他随时都可能会接到军统传来的任务。

“不行!我得想个办法尽快回去!”说完明台就跪在地上想要把头往上面撞,萧景琰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你这是做什么?!”

“回去啊。”小少爷砸吧着嘴巴,“我当时是滚下楼晕了过去,如果再晕一次的话说不定就换回来了。”

萧景琰果然一听就怒瞪着他,“你疯啦?!这可是苏先生的身体,万一你一头撞下去没换回来怎么办!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

明小少爷抬了抬眉毛,亮晶晶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两圈,“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苏先生?你对他有意思啊?”

“我……你!”


TBC

评论(55)

热度(17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