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凯歌衍生】【然浩】好好打车!(番外)

*祝2月所有太太们生日快乐!(太多了我就不at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

*并没有万字!有污注意!

完结篇←前文


“他去哪我就去哪。”那个男人低声说道。
袁浩死死地瞪着他,牙齿咬得肌肉两边都渗出了点血腥味来。
他不知道自己在李熏然眼里是什么样子,他只觉得满腔的火无处可去,似乎要把他烧成灰烬。
他一路拽着李熏然下车,跌跌撞撞地冲回家,像极了他们第一次毛毛躁躁的样子。电梯门一开李熏然就忍不住吻了上去,袁浩也像是忍到了极限。
倾泻而出的思念全部变成了炽热的火焰熊熊燃烧,袁浩一手抓着李熏然的领子一手去摸口袋里的钥匙。
钥匙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和他们喘气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走廊里,袁浩已经顾不上楼道里的监控录像又或者是他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解开了一半的皮带,他试了两三次都无法将钥匙对准钥匙孔,他的手抖的太厉害了,李熏然又把他压得太死,他几乎整个人都被拍在门上了,“李、李熏然!你放开我!”
李熏然对他的话充耳不闻,只是咬了咬他的耳朵,伸手就要去解开他的裤子拉链,袁浩顿时瞪圆了眼睛,红了一脸,这还得了!人民警察袭击市民!大庭广众之下楼道里就要把他办了!
“李熏然!”袁浩急急忙忙用手肘捅了李熏然一下,似乎打到了对方的肚子,李熏然闷哼了一下,趁着他放松那会儿袁浩终于是打开了门,只是下一秒他就感觉被拉着转了一个圈,碰的一声被重重地压在了门上。

(污走微博: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41691559134410

袁浩醒来的时候,旁边是空的,但是还淡淡地留着那个人的气息和温度,他几乎是滚下床的,他顾不上全身都酥麻酸疼的感觉,只觉得心跳加速。
“李熏然!”
李熏然被袁浩的声音吓了一跳,他醒来的时候见袁浩没醒,便想着他也许醒来会饿,就去厨房炖了粥,结果就看见袁浩光着身子就跑了出来,惊得他急忙脱了衬衫给他披上,“虽然是自己家,但是还是别裸奔了,会着凉的。”
但是袁浩只是怔怔地看着李熏然,眨了眨眼睛,伸手就捏了一把李熏然的脸,李熏然被他突然捏的脸红了一大块,连忙后退了一步,捂着自己的脸瞪着鹿眼看了看他,“你干嘛?!”
袁浩这才放下心来,“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这一句话说的却让李熏然心瞬间疼了起来,他伸手抱住袁浩,认真地说道,“袁浩。我是真的,我不会再离开了。”
“嗯…”袁浩放松下来就打着哈欠眼角泛出泪花。
“困的话再去睡一会吧。”
“一起。”
“好。”
但是李熏然没有想到的是,他带给袁浩的却是不可避免的伤害。
袁浩变得比以前更加缺乏安全感,即使李熏然在他身边他也经常被噩梦惊醒,有时候李熏然看着他不说话的时候他就会紧张地问你记得我是谁吗?失眠的时候就偷偷去阳台抽烟,李熏然盯着那瓶被袁浩藏起来的安眠药觉得心脏被揪住了一般,他最不想伤害的人却因为他,生活得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终于那根绷着的神经还是断了,就在李熏然说想要重回警局的时候。
“警局难道就没有别人了吗?为什么你非要重新回去?”
“袁浩。那是我的工作。”
“可是你都已经被宣布死亡了!那里已经没有属于你的位置了!”
袁浩一出口就后悔了,他意识到他戳中了李熏然的痛处,李熏然看着他也红了眼眶,过了一会才开口,“你说的对…那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
袁浩咬着牙齿,觉得满腔的酸涩苦闷最后都化成了苦笑,“李熏然…你是不是觉得我变了……我也觉得我变了……我自己都快不认识我自己了。”
李熏然摇了摇头,他伸手抚平了袁浩头顶翘起的一根头发,“浩子,人都会变的,但我的心从来没有变过,所以给我们自己多点时间,也给你自己点信心好吗?”
袁浩有点哽咽,他说不出好,但李熏然知道他会做到的,只因为他是袁浩。

这是第三次袁浩坐摩天轮。
李熏然就那样在一片灯火璀璨的高空中拿出了那枚戒指,闪着银色的光芒。
他说,我爱上了一个人,一开始觉得他很烦,啰嗦又呱噪,但是却很有趣,后来觉得全世界只有他是亮着的,闪闪发光像天上的星星那么亮却那么远,再后来他发现没有了他,他的世界只剩下了黑白,他这一辈子只说过一次爱他,所以他不会再说第二次,这个戒指不是用来求婚圈住他的自由,而是一个誓言,他想给他一世的繁星,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
袁浩红了眼睛心里想着,李警官真的是很霸道,知道自己恐婚竟然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他。
当然,他也知道他会答应的,只因为对方是李熏然。

END

评论(44)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