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看完火影了!!简直给官方爸爸跪下了…这真的不是爸爸去哪儿吗!有种儿子其实是佐鸣生的…亲生的果然!我本来并不想腐的…然而…还是跪下了…






以下为剧透吐槽慎入!

1.佐助叔叔一出场帅瞎我!但是一回木叶第一个去的居然是鸣人家?!博人一见帅叔叔立刻(好帅啊星星眼(他就是爸爸的好基友吧(划掉)

2.这么温柔的佐助叔叔噫!(说好的严厉冷酷呢?!)博人小朋友一心要打败爸爸拜佐助叔叔为师…于是各种中间附带着当年回忆点点滴滴……(然后重点来了!佐助:这孩子像你!鸣人:不!我觉得他像你(等等?!这孩子到底谁的娃啊!

然后两人开始打赌(一开始听到鸣人说那句话的时候其实我挺心疼难过的…当上火影的鸣人确实背负了很多的事情……心里蛮不是滋味的…就好像从小看到大,他长大了你也长大了,儿时的很多事情也不会再有了,然而听见佐助说了那句话之后我瞬间感觉要泪目了QAQ好像以前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3.合体技闪瞎我的狗眼!对话打斗都老夫老妻模式…反而小樱和雏田妹子都在打酱油…噫……反正就是反派来了你一抬眼不说话我就知道你要干嘛的状态,原来是演爸爸去哪儿

4.于是鸣人被抓了,于是佐助叔叔带着博人去救鸣人(博人:佐助叔叔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佐助大写的一个宠…噫!原来这么多年我都误会了吊车尾这个词!佐助叔叔告诉我们原来吊车尾=不认输?!还把自己护额给了他)

5.于是一群人开启救人模式,然后又是闪瞎人的配合…然后又是你懂我我懂你,一个眼神就足够…噫!最后儿子就放了个大招(瞬移的螺旋丸…呵呵)这真不是我想太多…

6.于是结束后博人表示不要当火影要学习佐助叔叔(哎?!)佐助与小樱的女儿却表示要当火影(喔…)看情形两家很快能成为亲家了……

7.彩蛋其实我猜到了!但是哈哈哈哈!!大蛇丸叔叔告诉我们有一种高科技叫做爸爸妈妈是一个人系列,所以…男男是不是也可以生子?(告诉我博人到底是谁的孩子


评论(2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