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诚台】生还(ABO,四)

*很污很污,我已放弃自我了,背后注意

(一) (二) (三) 前文戳

 

(四)

民国二十二年,世界经济陷入大萧条最为严重的一年。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似乎都人心惶惶,动荡不安。

明诚接到交换生的任务时,并没有多大的意外,从他加入GD的时候他便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他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但明台的事情的确是个意外中的意外。

从他来到明家的第一天起,他就知道明台讨厌他。

他很清楚那样的眼神,他被这样的眼神注视过太多次了,明诚对此表现的并不在意,相反他很喜欢明台。

厌恶喜乐是那么地分明,明台是最为真实的存在。

但是谁讨厌他,又或者是谁喜欢他,对明诚来说都没有意义。

在他被掐住喉咙难以呼吸,肌肤被滚烫的开水烫伤,苦苦渴求着那一口粥的时候,光是活着就已经花光了他所有的力气。

明镜第一次带着他们兄弟三人去出席酒会,明楼以为明诚会表现出无措或是慌乱,但是他很安静地跟在明楼身后,跟一旁说了几句话就不知道跑哪里去撒野的明台完全不一样。

这就是你们新收养的那个阿诚吗?一边的明堂晃了晃酒杯,小声对着明楼说道。看着倒一点都不像个仆人。他还没分化吧?

还没有。

我想他大概会是个出色的Alpha。

明楼没有说话,他像是有点意外明堂居然会对阿诚有这样的印象。

而事实上明堂并没有看错明诚,他的内敛温柔表面之下藏着的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刀,冷冽,安静,却致命。

第一次遇到那个女人的场景,明诚还清楚地记得,那一天雨下得很大,他没有带伞,皱了皱眉头,明诚没有选择等待,而是独自走出了校门。

这样的天气,淋点雨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那一把伞就唐突的出现在了他的头顶,一股类似茉莉花的香味淡淡地飘了过来。

明诚想,也许那个时候太过于惊讶了,所以半响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个季节淋湿的话还是不太妙哦?那个女人轻声细语宛如这场雨,温柔却带着稍许凉意。

明诚本该满脸戒备,但也许是因为这个女人是个Omega的关系,下意识觉得并没有威胁。

你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吗?

明诚没有说话。

一般人对于明诚这样不冷不热的态度,总会表现出点厌恶的反应,但是那个自称贵婉的女人却觉得有趣般地望着明诚。

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吗?

这个世上没有一个人会无缘无故对你好,如果不是抱有某种目的,就是你身上还有利用的价值,要得到什么总得用什么来换得。

是吗……看来你也是个可怜的人。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地方值得你同情的。

你知道吗……这个世上有一种东西,是不需要回报的。

那就是爱。家人的爱,朋友的爱,恋人的爱。你既不会爱别人,也接受不了别人给的爱,这样不是很可怜?

如果换做往常明诚一定会不予理会,只是现在他做不到。

因为明台。

他一直以为明台是讨厌他的,但是事实却和他想得正好相反。

记忆中的那个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只比他矮了半个头,再见到他的时候,他正站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

明诚一眼就看见了他。

他的小少爷正提着箱子,一双眼睛在触及他的目光之后立刻变得亮晶晶的,周围的一切突然失去了原本的颜色,有一瞬间明诚甚至记不起他在哪里。

事情的发展好像突然失去了控制,脱离了原本的轨道。

半点调情半点暧昧,就像一首探戈,他前进,他后退,不轻不重,不缓不慢,交错之间,竟是热情的火舌忽明忽暗,舔舐着心底最深处的柔软。

危险,却无法停止。

明诚自问对于明台的感情是什么,明台对于他的感情又是什么,他能给明台什么,而明台又能给他什么。

那个女人说的一点都不错,他既不会被爱,也不会爱人。

 

很污很污的一段车,注意

 

天空逐渐泛白,那一架飞机飞过天空之际,留下了长长的云迹。

几万里的高空中,明诚忍不住轻笑出了声。

那个时候他确确实实地感到心底有什么被填满了,很奇妙的感觉,却不讨厌。

明台正昏睡在明诚的房间里。

他们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一年的时间里可以改变什么。

 

 

TBC

评论(41)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