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凯歌】40号公路(中)

*七夕快乐!

*我怎么觉得开着开着又有点长了……


40号公路 (上)

(上车打卡)

【穿越过方尖塔,路过五月广场,弹着吉他的演艺者,遗留在巷尾的小书店,在历史的洪流之中我们不过是沧海一粟,但我与你的相遇,却是我生命中留下最真实的痕迹】

第二天天气晴好,虽然晚上两人折腾到了大半夜,却是精神异常好。用王三岁和胡三岁的话来说,那就是小朋友临游玩的早上,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两人兴高采烈地吃完饭,便去租了车。
阿根廷40号国道。在这里你能看到雪山、草地、森林和各种各样的动物。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绵长而悠远的歌声伴随着一路的阳光行驶向未知的路。
自我的流放,互相的慰藉,和救赎。
胡歌抬眼望着那倒去的风景,心情却是难以言喻。
一个人旅行是为了流浪,流浪是为了找寻自我,找寻自我是为了灵魂的归处。
但是,现在他不必再一个人的旅行,因为他的灵魂已经找到了归处。


tbc

评论(2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