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百日凯歌拉郎配】新年活动联文《在此刻》

哈哈哈现在才看见!!虽然是肉接文!但是大家都好有默契!开的稳!

百日凯歌拉郎配:

新年活动主题文是《在此刻》节目的后续联文活动,谢谢群里的姑娘积极的参与。新年继续一路凯歌,我们继续前行(づ ̄3 ̄)づ╭❤~




联文人员:


1.木以千肖(烟花组)@木以千肖 
2.叶薄舟的小仙女(烟花组) @叶薄舟的小仙女 
3.Tok_Tik_桃(动车组第一棒,肉渣) @Tok_Tik_桃 
4.生为北枳(动车组) @生为北枳 
5.云柯(动车组) @云柯 
6.卷福的girl(动车组) @卷福的girl 
7.君曦又不是兔纸(动车组) @君曦又不是兔纸! 
8.青禾(动车组)@青禾 
9.小小爵士(动车组) @小小爵士 
10.酵母君(动车组) @酵母君 
11.荼蘼参商(动车组) @荼蘼参商 
12.薄荷chiaki (动车组) @薄荷chiaki 
13.苍小绝 (动车组) @苍小绝 




联文宣图感谢: @Ksama-X 







      新的一年虽然来的和往常并无区别,然而却因为有了久违的爱人在身边,而显得无比温暖。胡歌坐在观众席上,越想越觉得高兴的难以自持,忍不住伸出手去蹭进王凯的掌心,表情像是一个偷到糖的小孩。王凯感受到人的小动作,低声笑了两声,心里却软成一摊水,微微收紧手指,扣紧了掌心里那只不安分的手。


      春晚即将结束,新的一年也在火树银花中到来,王凯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翻手翻出手机,给身边人发了一条短信:“我记得你说不回上海了,晚上准备去哪住?”听着人在身边窸窸窣窣的笑出声,像一只小老鼠一样,让他在心里重重画上了一笔喜欢。


    “嗯……”对方的短信紧跟着回来“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收留我呢?”


        ——“求之不得。”


        回的郑重其事,宣告多少情意。


        晚会结束的时候夜已经被极安静的黑色拢起来了,偶尔的还会有几朵烟花沿着计算好的弧度落下来,带着烟花爆竹特有的吵闹却划不破两个人独处的静谧。街道上冷冷清清的,两个人都是熬惯了夜的,就手牵着手窝在沙发上也没什么困意,电视开着,胡歌就借着电视时亮时暗的光想去看对方的侧脸,却在黑暗中看到一双凝视自己的眼睛。


        他看见王凯的眼睛里透着隐隐的笑,就在最后一朵烟花燃尽的同时仿佛还听见了熟悉的浅笑声。胡歌就捏着他的手指凑过去亲了亲王凯的眼睫,这双眼睛承载了两个人的那么多日子,承载了相许相识,相知相许。


       而现在,胡歌只在那双眼眸里看见他一个人,和一份无需言辞的表白。


       然后他感觉到了一只手撑着他的后颈。


       然后是一个带着言辞的吻。


       王凯亲亲啃啮着对他而言不算陌生的唇瓣,顺着熟悉的纹路一点一点描摹过去。电视声音很吵,他闭着眼睛在黑暗里摸到遥控器,想关掉电视,却不小心碰到音量键。有点喧嚣的声音在一片漆黑里仿佛成倍放大。他感到身下人猛地一哆嗦。胡歌受了点惊吓,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后,又吃吃的笑起来。


      “殿下别急,”看不清他的脸,只能听见有些揶揄的声音,“慢,慢,来。”


       王凯挑挑眉。好嘛,反正你也跑不掉。


       他关了电视。俯身重新亲下来。这次亲吻的时间比较长,分开的时候胡歌气息明显有点不稳。王凯就瞅着这个空档过去解他衣裳扣子。寒冬腊月的,两个人穿的都不少,一件一件脱一时还脱不下来。王凯撇撇嘴,有点不满。


      胡歌察觉到他猴急一样的情绪,起了坏心:“诶你慢点啊,里头那件可是GA的。”


   “不是彩排那件才是吗?”


   “内搭也是。”胡歌憋住笑,“要内外一致嘛。耐心点吧,我的殿下。”


 


后续走这,翻车有风险,抓紧时间上车




 









评论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