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冯豆子X尤东东】电线杆

*不知道写的啥玩意,略沙雕

*勇者大冒险au


01.

尤东东觉得他可能是遇上了一个神经病。

而这一切混乱的源头就是来自几天前。

都说服装设计师这个行业十个男人里面起码有8个是gay,剩下两个异性恋就是传说中的异类,尤东东就不是,非一口牙咬定他是那十分之二里的一个,直的和家门口那电线杆一样,但黄小米不信,他们办公室的女生都不信,每次见了他都一脸姨母笑,也不知道笑什么。

特别是尤东东沉浸在第n次被女神抛弃的失恋中难以自拔,酒吧就成了他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

尤东东醒来的时候印证了所有狗血烂俗小说的开头,那一夜我喝多了,于是……

他和一个陌生的男人上了床。

一个闭着眼睛,白白净净被窗外一缕阳光照得闪闪发光的男人,尤东东扶着眼镜一边震惊一边慌乱,但……下一秒,这男人睁开了眼睛。

尤东东从来没有觉得一个人醒着和睡着反差能这么大,开口和不开口能差这么多,所以说言情小说就是拿来骗骗小姑娘的,而大多情况下的酒后乱性,第二天醒来都跟尤东东和冯豆子的初识一样。

“卧槽!你谁!”

慌慌张张从床上跳到地上,飞快地穿起散落在地上裤子衣服的人叫冯豆子。

当然,那个时候的尤东东并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只是他屁股疼得厉害,根据目前来看的情况下很明显,尤东东才是被上吃亏的那一个,而冯豆子一脸‘靠,什么情况!我可不负责’的渣男嘴脸和举动,让尤东东咧着嘴差点骂人,“哎,这位朋友,昨晚的事情先说清楚啊,第一,是你先撞得我,抱着我死活不肯撒手,第二,我俩都喝醉了,不太清醒,第三,我直的。”

冯豆子一口气把尤东东的台词给抢了,尤东东瞬间想要打爆对方的狗头,如果不是他现在菊花痛的话,于是他只好张了张嘴,感觉自己被什么恶心到了,拼命搓自己的嘴,“我呸!这是我要说的话好吗!老子才直!比电线杆还直!”

尤东东过于嫌弃的表情让冯豆子莫名不爽,怎么着虽然是一夜情但也算是你情我愿?做什么摆出一副被狗咬了的样子!

“那最好,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吧。”

尤东东看着对方匆匆忙忙地套上了外套,然后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

躺在宾馆一片狼藉大床房上的尤东东,望了一眼天花板,再看了看床单里一丝不挂的自己,轻易就看见了腿上那密密麻麻的红痕,妈的,尤东东突然悲从中来。

没想到自己个小处男,一心一意为女神守身如玉,没想一朝酒后乱性被渣男睡了,简直没有比他更惨的男人了。

尤东东把这件事归结为一个不幸的开端,确实没错。

他好不容易花了三天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把这荒唐的一晚当做被狗咬了一口,反正这辈子也不会再见到这个人了,尤东东正这么安慰自己,却看见公司门口有个穿着皮衣非常骚包的男人正半倚在前台和黄小米聊天说说笑笑,而那个人正是那一夜睡了尤东东早上起来就跑的“渣男”。

靠。

尤东东差点没骂街,可那人不知道在搞什么鬼,不仅光明正大出现在了尤东东面前,还露出一副非常诚恳又真挚的笑容,上来就一个哥俩好地勾住了尤东东的肩膀,“东东,我等你好久了,下班了吧,走,我们去喝一杯。”

黄小米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笑得非常诡异又灿烂,看着冯豆子勾住尤东东脖子的手直冒光,甚至还冲着尤东东做了个“加油”的口型,尤东东差点没掏出手机来报警——事实上他也确实掏出了手机,只是被冯豆子眼疾手快地抢了过去。

“听着。”冯豆子眯了眯眼睛,原本嬉皮笑脸欠兮兮的样子难得换上了严肃的表情,“尤东东是吧,如果你不想惹事,我劝你最好加入我们协会。”

 

02

T.H.A协会,装备、金钱、技术,你想要的一切,协会都可以提供,只要你有足够的积分和权限,而冯豆子就是这个协会的一名冒险者成员。

尤东东紧紧地盯着冯豆子的名片,似乎在考虑把眼前的神经病砸晕抢回自己手机并报警的可能性有多大,冯豆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先说啊,我,既不是疯了,也不是什么奇怪组织的洗脑人员,如果不是我那天喝醉了把种子种你身上了,我也不会来找你的。”

冯豆子说这话的时候声音不小,尤东东脸一个爆红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杯直接塞进冯豆子的嘴里,卧槽,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公共场合光天化日之下,开什么车!

冯豆子似乎被尤东东红透了的耳朵和羞愤的表情取悦了,勾着嘴角笑得暧昧,“我说的不是你想的那个种子,是冒险者之魂。”

……

没想到不仅是个妄想症患者,居然还是个中二病!

尤东东上下打量略显警惕的眼神让冯豆子皱起了眉头,“不管你信不信,我在你身上种了种子,协会的人很快就会找到你的,可别怪我事先没有提醒过你。”

尤东东当时对冯豆子的这句话确实毫不在意,什么协会什么冒险者什么瞎jb玩意,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而他只想回家倒头睡一觉,第二天上班!

可回到家睡过一觉的尤东东并没有能像往常那样第二天踩着点飞奔上班,在他刚想出门的时候他就被一左一右两个戴着黑墨镜穿得像电影里保镖的大汉给架回了自己房间,当真左右为男的时候,走进来一个帅小伙,他穿着一身黑皮衣戴着黑墨镜,还有着一头漂亮的卷毛和大长腿。

“这就是豆子选的人吗?”

“杨老板。”那些大汉保镖们夹着尤东东向那男人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如果这不是现实真的发生了,尤东东真的以为自己没睡醒,或者这是什么隐藏的摄像机。

“你们是谁啊!放开我!”

“嘘,别激动,小猫咪,我只是受人之托……豆子去出任务了,B级秘境探索,他让我先保你安全到他回来为止。”

尤东东呆愣了十几秒,感觉不知道自己该从操,真的有这么个什么像网游一样奇葩神秘的协会吗还是该从那个渣男居然这么负责任叫你来保护我……

可是话说为什么要保护我啊!我到底莫名其妙陷入了什么奇怪的组织里了?

尤东东这里还在混乱,这位杨老板倒是很大佬毫不客气地往尤东东家里的沙发上一坐,甚至看起了电视,意识到尤东东还被夹着,赶紧冲着那俩保镖摆了摆手,尤东东一得到自由就想奔着开门去,那嘴角一直挂着似笑非笑的男人突然阴沉沉地从他背后开口,“尤东东,你可能到现在还不清楚你面临的是什么,那就由我来告诉你,你……的普通生活已经彻底结束了。”

 

03.

尤东东看到了一份资料,大概目测有四五十来页一道的A4纸,只是他刚看了一页背后的冷汗就下来了,那里全都是他的个人资料,详细地令人害怕。

尤东东现在怀疑他惹上了一群人,他们背后有个很可怕的组织,而现在他被囚禁在自己家里,失去和外界的联系,手机被没收一日三餐都是人送过来的,杨老板不是每天都在,但他的保镖非常尽心尽责,虽然尤东东非常想知道这么些天为什么没人来找他,最关键的是这么两个穿着像在cos的大汉一直在他家附近走来走去,为什么小区里没一个人觉得奇怪!

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冯豆子来了。

尤东东从来没有这么想见这张略欠扁的脸过,不得不说冯豆子如果不开口的话也算是帅哥一枚了。

“嘶——”冯豆子抽出了被尤东东过于激动而按压住的手臂,尤东东这才意识到冯豆子好像受伤了。

“你脱掉衣服给我看看。”尤东东急着去拉冯豆子的衣服,差点把冯豆子给缠在衣服里,冯豆子似乎被尤东东突如其来的热情弄得有点晕,一脸奇怪地盯着对方的脸发呆。

“你发什么呆啊,快脱啊!”尤东东又催促般地扯了扯冯豆子。

手臂受的伤其实不是很严重,但冯豆子却有些恍惚,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关心过他了。

要说冯豆子当年为什么就进了THA协会是有原因的,冯豆子他爸是馗道捉鬼天师的后人,听起来好像很扯,但冯豆子是在非常严苛的生长环境中长大的,老爷子对他的要求非常高,而且捉鬼一脉传男不传女,一来是男子阳气重,二来是古有云通阴阳者皆不得善终,不是命格缺就是身残,就比如冯豆子他二舅。

冯豆子一直觉得他爸并不喜欢他,所以才传给了他,而他的两个姐姐都和普通人一样顺顺利利嫁了人结了婚,而他却一天到晚拿着罗盘寻龙尺到处跑,如果他真的有能知晓未来洞察过去的本事说什么都要离家出走,离这些什么怪力神学远远的,做一个普通人。

然而冯豆子没什么更多的选择,THA唯一好的一点就是,唯物主义现代科技与唯心主义神学的结合,在协会里有只靠着纯科技出任务的冒险家,也有像冯豆子这样有点特殊能力,通阴阳五行的人,更甚至有神荼郁垒之力的传人,总之这虽然离冯豆子想要的普通人生活有点远,但也算是最接近的一个,不出任务的时候他完全能享受到普通人的假期。

而在酒吧里碰到抱着他不放的醉鬼,也算是一个。

 

04.

“所以说,那个种子还是要通过……”尤东东猛地住了口,耳朵憋得通红,半晌才愤愤地骂出了声,“臭流氓!臭傻逼!”只是这样软绵绵还带着一丝娇嗔的话,在冯豆子耳朵里听起来居然还有点可爱,连带着尤东东那傻乎乎的眼镜看起来也顺眼了不少,冯豆子勾了勾嘴角,“我这不是要对你负责么,既然是我种的种子我肯定不会丢下你的。”

呸……不要脸!尤东东翻了个白眼,是谁那天醒来丢下我就跑了!

“等明天我带你去做个C级探索任务。”

“谁说我——”

“东东。谢谢你……你是第一个关心我出任务有没有受伤的人。”

尤东东深刻地反省自我,为什么他居然一时语塞,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为什么他居然觉得冯豆子那张不怎么靠谱的脸上居然写满了真情实意,为什么他居然会有一瞬间心跳得厉害。

然后三天后,尤东东就后悔了。

如果人生可以过去,那么他一定非常想要打死抱着冯豆子不肯松手的那晚的自己,不然他现在怎么会莫名其妙就辞退了设计师的工作,某宝上买了一大堆的尼龙绳、小探灯、军刀、军用壶、药品……竟然还花了一晚上拿着朱砂对着冯豆子给的黄符照抄了一晚上,甚至还准备了很多辟邪用的桃木品……

尤东东想不通自己是怎么从一个从小接受科学三观的无神论者,变成了一个背着桃木剑手拿罗盘还在苦苦钻研一本名为《30天学馗道——快速入门》的书,要搁十几天前他怎么也得打个110不可,喂这里有疯子,中二病重度幻想症。

《珙县志》载“珙本僰地,僰人多悬棺”。

悬棺葬是古代少数民族的一种葬制。珙县、兴文与云南接壤,为古西南夷腹地,汉武帝开夜郎,置犍为郡时属僰道县。

尤东东和冯豆子这次接的任务在在珙县西南麻塘坝附近,尤东东脑海里想起了不少关于墓题材的小说,比如说盗X笔记鬼吹灯之类的,总觉得四周莫名凉飕飕的,他抓紧了一点自己衣服的领口。

“湖面坝东西宽300米~500米,南北长约1000米,这些看起来悬棺就分布今绝壁上。现存223具,都主要以木桩悬棺为主。置棺高度一般在20米~60米,高者达100多米。绝壁上还有密如蜂眼的桩孔遗迹和红色彩绘岩画200多幅。”

冯豆子非常具有感情地朗读了一下悬棺的百度百科,尤东东被湖面上的风吹得直打冷颤,也顾不上冯豆子这幅欠欠的样子了。

“所以,我们是要调查这个悬棺?可我们要怎么调查?”

“扫二维码啊。”冯豆子说的信誓旦旦,尤东东忍不住爆了句粗口,靠。

飞檐走壁在古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但现在尤东东手里这个装置倒确实可以,冯豆子带着他一路飞过去,他吓得差点捏碎了冯豆子的裤子,直到站在了凸出来的棺材上,尤东东腿都还有点软。

和谐、民主、自由……对不起打扰了,只是借来踩一下我们扫完二维码就走,还请多包涵啊!冯豆子看着尤东东闭着眼睛坐在棺材上碎碎念的时候,那釉色饱满的嘴唇边上有一颗痣藏在胡渣里,忽隐忽现的,瞧着让人心头软软的,好像有无数根羽毛拂过,冯豆子想起了那天晚上,他这些天一直都在努力忽略的心悸。

真的,只是脑袋一时间充血,才会想要在棺材上接吻。

这算是坟头蹦迪吗?

冯豆子叼住尤东东的嘴唇时,忍不住想道,啊……冒险者之魂啊,冒着遭天谴还是被尤东东一巴掌拍过来的风险,坟头接吻这个真的骚……

 

05

不过事情并不是冯豆子想的那样,尤东东既没有给冯豆子一巴掌,冯豆子也没有因为坟头一时脑热吻了尤东东而天打雷劈,而是尤东东直接打了一个大大的嗝,然后他就开始不停地打嗝,停都停不下来。

“嗝,我肚子,嗝,真的喝饱了,嗝,不要再给我,嗝,喝水了,嗝,没用。”

尤东东打地眼角都湿润了,红了一片,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冯豆子在尝试了各种土方法,什么两只手拉住两边耳朵,憋住呼吸不停地咽口水……只可惜尤东东憋不了几秒就要打嗝,冯豆子只好疯狂给他喂水。

只是这么手忙脚乱之中,他们居然也顺顺利利地扫完了二维码,至于尤东东脑海中的那些什么浮尸、起灵、棺材板下有丧尸、崖壁上有尸蟞、从来没见过的爬虫……这些他通通没看见,满脑子只剩下了冯豆子越凑越近的嘴唇。

靠。

尤东东觉得自己脸热了起来,嗝打得更欢了,都快赶上自己的心跳了。

“东东,嘿!”冯豆子不知道把什么东西一条长长软软的玩意丢到了自己身上,尤东东吓得差点跳起来打人,定睛一看是那条他放在包里的小毛巾,正想骂人就看见冯豆子在那边嘎嘎笑得不行。

什么毛病!这人真的有毛病吧!

“你不打嗝了。”

“啊……哎。”确实不打了,可尤东东现在有点想打人,但冯豆子却凑了过来,眼底亮亮的,像是湖面上波光粼粼的光晕,“东东,”他说,“我发现我好像弯了,你那笔直的电线杆能不能看在我给你种种子的份上,考虑一下也弯一弯?”

 

06

有一种人,是不要脸加上厚脸皮的典型代表。

而有一种人,炸毛又爱口是心非。

 

07

“咳,”尤东东清理了一下嗓子,仰着头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什么毛茸茸又傲娇的小动物,“这次出任务的积分给我。”

“行。”

“以后出任务的积分都给我。”

“得嘞。”

“咳,我家楼下那电线杆……被车撞了,已经不是那么直了大概、……”


end

评论(34)

热度(6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