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冬盾】恋爱奇缘(魔法奇缘AU,ooc慎入、2、混乱的开端)

2.混乱的开端

“天哪——!你不能就这么出门!James!”

“你又忘记了应该要叫我王子殿下了吗,Steve。虽然我喜欢你叫我James的音调——那感觉很亲切!”

Steve看着眼前的男人正慢吞吞优雅地吃着面包片,他感觉心有点累。

很显然他不愿意再回想起昨晚混乱的场景——James捅碎了他的手机只是一个开端。接下去的时间里更像是一场灾难。

比如说James正试图从鱼缸里面舀水上来喝,他皱了皱眉头说道:“Steve,这条河流通向哪里?”

“哦老天!Bu——James!那不是拿来喝的!”

再比如说James对着他家的淋浴器表示出了高度的赞扬。“真不可思议!为什么它会有热水流出来?这一定是魔法!太神奇了!”

“你先穿上衣服好吗……”

Steve感觉自己有点脸红了,很显然他已经从震惊里面缓过来了,但是这不代表着对方顶着Bucky的脸全裸的站在浴室里跟他讨论淋浴器这种问题就能让他感觉到不尴尬。James看了一眼Steve手里的衣服和毛巾,然后他张开双臂转过身去站在那里。

“Steve?”他见Steve迟迟没有动静便开始出声提醒,“你在那里干什么?”James忍不住转过头去,“快帮我擦——”但是他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迎面而来的毛巾糊了一脸。

“衣服我给你放在这里了!你快擦干了出来——”

Steve说完就嘭的一声关上了门一溜烟的跑了出去。James很显然没有错过Steve微红的耳朵,那让他刚刚想发火的心情变成了莫名的有些愉悦。

Steve感觉思绪异常的混乱。

Bucky——James Barnes。

他当然知道他是谁!

在他还是一个小个子的时候,Bucky就是他的唯一,他们互相彼此照顾,他既是他的伙伴,战友,家人,也是他的恋人,但是他却失去了他,他自己一个人来到了未来。

可是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却是那么的像——不管声音,言语,那些细小的动作,甚至连名字都是一样的!这让Steve怀疑这是不是一场奇异的梦或者是真人秀恶作剧什么的——

不管怎么样,明天去问问Tony吧,说不定他能查到些什么。

这时候James从浴室里出来了,Steve拿着干毛巾一边帮他擦头发一边询问他。

“你说你是从欧特菲——”

“是奥特菲拉。”

Bucky因为Steve的触碰而眯起了眼睛,那双手温暖而又柔软,它正细细地穿过自己的发丝。Steve和他挨的很近,他甚至能闻到Steve身上发出淡淡的薄荷香味,那是他刚刚在浴室用过的洗发水的味道!

“哦抱歉,奥特菲拉过来的,那是哪里?”

“那是一个美丽的大陆——四周有茂密的森林和草原!我们生活在那里!每天都过得轻松而又愉快!”

“那救公主又是怎么回事?”

“她是我的未婚妻——!我们正要举行婚礼!但是该死的我被推进了漩涡里……”

James显得有些沮丧,因为他没有保护好他的公主。

“我想她会没事的……”

“你说的对!有你和我,我们将一同打败——”

James话刚说了一半,他不小心碰到了沙发上的遥控器——电视机立刻发出了声音跳出了画面。

哦该死!

这次Steve动作比James更快地翻过茶几挡在了电视机前面。James一脚站在沙发上一脚踏在茶几上指着电视机高声喊道:“你这该死的怪物——!你一定是女巫派来的吧!快从盒子里面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Steve快让开——”

“等等——James!那不是怪物!”

“不——你快让开!这很危险Steve!”

“James Barnes!!你给我坐下!!”

这一声怒吼果然很有效果,但是紧接而来的是James反手抓过了Steve的手一把将他抵在了墙上,他压低了声音在Steve的耳边说道:“看来我有必要教你一下对待王子最基本的礼仪,Steve。”

最后他们两个都忘记了那可怜的电视机然后扭打在了一起,他们气喘吁吁地躺在地板上看着对方凌乱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James是个王子!他从小就是众人的焦点中心,没有人敢违抗他的命令,也从来没有人敢直呼他的姓名,他的那些侍从都会因为他是王子而让着他。但是就在刚才,和Steve对打的时候他的心脏砰砰的跳个不停,这种感觉他从来没有经历过!征服,兴奋还有那种不知名的快感让他整个人都不太好。

“Hey,Steve!我想我们以后应该经常来练习练习对打!”

Steve有些出神的望着他,那个表情和他记忆中的人一模一样,连语气都不差分毫,那让他感觉眼眶有点酸涩,“好的——”他微微翘起嘴角说,好的。不管是那个James还是这个James都让他感到无法拒绝。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