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Kingsman】【HE】Secret of my heart(灵魂梗,NC-17,12)

(十二)

一个监控器。 

一个20公分的气窗。

一个铁门。

两条锁链。

Eggsy一边暗暗地分析着从这里逃出去的机会,一边思考着Harry知道这件事的反应。他的确是大意了——在他知道他被跟踪了之后,他并没有太过警惕,毕竟这些日子以来他被跟踪过太多次了。

所以在他不小心被麻醉枪射中的时候忍不住骂了脏话,在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还在不合时宜地想着他真他妈的受够了Harry来救他的戏码了。

他懊恼地动了动手腕,铁链立刻在空旷的地下室发出了刺耳的响声——眼镜不见了,袖口的微型发射器也被拿掉了,好吧、也许他应该换一种方法。

“不管你们出于什么目的绑架我、但是你们最好出来和我谈谈——”Eggsy瞪着监控器大声地说道,“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Galahad。”男人缓缓地打开了铁门出现在Eggsy的视线中,他的年纪并没有Eggsy想象中的大,他看上去大概也就三十多岁。

“Mordred。”Eggsy看着他缓缓地说道。

“你和我想象中的一样,Eggsy。”男人嘴边挂着的笑容并非嘲笑,而是带着一种奇妙的感觉,“Lee如果还活着他会怎么想呢……关于你和Harry的关系。”他看着Eggsy微微敞开的衣领,那锁骨上面还残留着深浅不一的红色痕迹。

“那关你屁事。”Eggsy一点都不在乎他现在满嘴的脏话,因为他现在只能在心中祈求Harry别把这地方给炸平——而他,很显然会接受很长一段时间的单独‘特训’。哦当然、字面意义上的。

“well、”对方耸了耸肩说道,“的确和我无关,但是很有意思不是吗——”

“你想要什么?”

“玩个游戏吧,Eggsy。你觉得Harry会不会再次失控?”

“我劝你最好别——”Eggsy面无表情地说道,但是他的手不自觉地握住了掌心,该死的,他竟然开始有点紧张起来了。

“你觉得上次的卫星是谁帮助Valentine的?”

“是你——”

男人笑了起来,“Bingo!那么、你觉得我手里的是什么?”

那只手机发出了一点点微弱的蓝光。

该死的!他忍不住咬紧了牙齿,他看着眼前的男人拿出一个白色的针筒,“放轻松、这只是一点镇定剂而已——为了让我的实验更加有意思?你知道的比起V来说,我更喜欢戏剧化的老电影。”他一边将注射物推进Eggsy的手臂里一边帮他解开了铁锁。

---------------------------------------------------------------

他感觉他整个人都在燃烧。

沉重的空气阻隔着他的每一次呼吸、他想要破坏、破坏掉什么。

那像是一团火焰包围住他。

“Eggsy、Eggsy!!”

有谁在急切地叫着他的名字。

疼痛侵蚀着他,他的汗水从鬓角滴在了衣襟上。他知道这个声音——

“Harry、……Harry……别过来!!”

手机的屏幕一瞬间亮了起来,刺耳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涌了进来。

在晃神的一瞬间,响声响了起来。Eggsy反身打掉了Harry手里的枪,但Harry像是预先知道了他的动作一般,拉住Eggsy的手将他整个背到后背死死的压住他,Eggsy另一只手打中了Harry的腹部让他稍稍后退了一些,但是很快的他再度被压制住按在地上。

他们几乎是同时看到了被甩到地上的枪,Harry的动作更快一些,他举起枪的一瞬间监控器的画面突然的扭曲了起来——冰冷的枪支贴上了Leon的太阳穴。

“好久不见、Leon。”

“Merlin老师。”

“不过很遗憾——我们没时间叙旧了。那么,再见,Leon。”

---------------------------------------------------------------

Eggsy对着他的导师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好像在说‘快表扬我’的得意笑容,而Harry则转过身从容地将Eggsy揽进怀里,在他身后撑开了伞将他身后那些子弹全都挡了回去,而事实上他们上一秒还在地上互拼着演技,试图‘杀死’对方。

“你觉得Merlin搞的定Mordred吗?”

Eggsy一边享受地靠在Harry肩头,一边手穿过Harry的腋下精准地开着枪,那些敌人纷纷在他们周围倒下。

“不用担心、我好像没告诉你——Merlin任务完成率是100%。”Harry一边接过了Eggsy的枪一边和他换了一个位置,Eggsy顺手按下了伞柄的按钮,伞的尖头立刻射出了一个蓝色的光环。

“哇哦!我怎么从来都没听他说起过?”

“我说你们、能换个地方再调情吗?”Roxy终于忍不住在一边发出了绝望的声音。

而Merlin则看着监控器无奈地叹了口气,“Roxy、你回来吧。剩下那些人交给那两个人就行了。”

--------------------------------------------------

Eggsy知道这十分的不合时宜,但是他控制不住。

他的思绪像杂乱无章的杂草一样乱飞着。

Harry脸上溅到了一些血迹,原本梳理整齐的头发也有一丝垂落在额头上,更别提那几乎称的上是冷性感的表情,他凌乱的呼吸全部都喷洒在自己的颈边,那让Eggsy忍不住红了脸,操!就在他试图掩饰直直反应在自己老二上的生理需求时,Harry勾起了嘴角,他一边开枪击倒了左边的几个人一边贴着Eggsy的耳垂低声说道,“现在、回地下室等我。”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