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启奇】赵启平!你再这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啦!(下)

前文走(上)

(中)


终于穆教练还是被拍醒了,赵启平涨红了一张俊脸,心情跌宕起伏,“快给我起来!”

穆奇还处在没睡醒的状态,整个人都懒洋洋的,病服也被他弄的皱巴巴的,扣子也没扣好,他一边伸手挠着自己的肚子一边打了个哈欠,眼角里全是泪水,“赵启平你醒…哈欠…了……”
'啊'字还没说出口穆奇就被赵启平压回了沙发上,赵医生的脸色阴晴不定,咬牙切齿,“你故意的对不对?这样诱惑我很有意思吗?”
穆奇瞪着赵启平一脸'你这话我没法接'的表情,这小子在说什么呢!
“说什么'启平,不要、太大了吃不下、我不行了!'你这个人怎么连做梦都这么没节操!”
等等等等—你在说做梦?!我他妈的只梦见在吃小龙虾啊!穆奇满脸懵逼地看着对方滔滔不绝,控诉着他的'罪行',“在我面前整天晃来晃去,衣服从来不穿整齐,胸都露出来一大半了,胡子也不刮,嘴巴还这么欠…”简直、简直太糟糕了,自己怎么会对这样的人念念不忘,不对、他想说的不是这些,“我从来就没见过你这么糟糕的人!”
一时间沉默在两人之间无声地蔓延,赵启平焦急地想要再说什么,却被穆奇的笑容怔得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啊啊…如你所见,我就是这么糟糕的一个人。”穆奇歪着嘴角笑得有些猖狂,只是他的笑意并未到达眼底,“那么你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

赵启平这些天精神都有些恍惚,心不在焉,不仅仅是因为工作上有点烦心,更主要的是那个人,不在。
空掉的床位就如同他空掉的内心一样,让他难受异常。
他并不是有意要说那些话的,但醉宿后的焦躁伴随着莫名其妙的情绪搅得他只想找一个出口发泄,他原以为对于穆奇的感觉只是一时冲动,只要过些日子就会恢复,但穆奇不过出院几天而已,他就一副丢了魂的状态确实太不正常了。
穆奇这些天也不是很好受,尽管他一直在犹豫着是不是还是和赵启平说一下再出院,但是一想到他说的那些话心里就不是滋味起来。
赵启平并不是第一个讨厌他的人,他也知道自己的性格恶劣,不怎么讨喜,以前他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但是赵启平对自己来说不一样。
不一样在哪里,他说不上来。
穆奇抓着手机,删了打打了删,短信打了半天都发不出去,最后只有愤怒地将手机丢到了一边,凭什么要自己先发短信!明明说自己糟糕的是他,喝醉了也是他,自己好心送他回家还被、被…
强吻这部分先不算,穆奇以为赵启平还是把自己当成朋友的,现在这样到底算什么!

MINT酒吧里音乐声震耳欲聋,男男女女随着节奏在舞池中央起舞,所有人都玩得正嗨,丝毫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男人正满脸焦躁地打着电话,“喂?喂!这里太吵啦!我听不见你说什么—总之,我会把那几个小子抓回来的!”
穆奇啪地挂了电话,还真是胆儿肥了啊这帮混小子居然敢跑来酒吧嗨,看不一个个捉回去打屁股!
正在寻思着的时候却见到几个流里流气的男人正围着丁羽他们,啧、真是麻烦!
“你再说一遍!”
“你们胆子倒是不小!听哥哥的话小孩子就乖乖回家去,来什么酒吧玩耍!”
“你…!”
“我说,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
“穆、穆帅!”“教练!”
穆奇瞪了一眼男孩们不留痕迹地挡在了他们前面,“不好意思,我要带这帮小子回去了,劳烦你们让让。”
结果当然是在意料之中的,两方大打出手,酒吧瞬间乱作一团。
赵启平是被朋友拉来酒吧的,说是看他最近状态不好来喝个酒散个心,但是一到了酒吧这家伙倒是完全不在意他了,一心泡妹子去了,赵启平喝了一口闷酒,决定无视,一个人窝在角落种蘑菇。
他望着手机屏幕,想着上一次他来酒吧的时候还在和那个人发微信,现在出院了倒是好,真的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
赵启平捂着脸,觉得这样下去他就要发疯了。
想见他…
现在,就想要见到他…

听到酒吧混乱的声音响起的时候,赵启平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直到一个啤酒瓶碎在了他的脚边,他才总算是清醒了一些。
一大帮子人在尖叫,推推嚷嚷从他身边跑过,舞池中间一群人正扭打在一起,赵启平一眼就看到了穆奇。
因为这人太显眼了。
赵启平觉得心砰砰直跳,那一瞬间他竟然顾不上任何事情,脑子中只有一件事情。
他喜欢他。
不计后果的、盲目的、冲动的。
眼睛里变得只看见他一个人。
穆奇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声,警察来了!众人顿时慌作一团,要死,警察来可就不妙了!穆奇示意丁羽他们赶紧跑,结果一个不注意就被对方不知道谁打了一拳,只觉得鼻腔一热,脑袋也嗡嗡地响个不停,就在他心想大事不妙的时候,一双手及时的扶住了他。
…赵启平?!
后面的事情大大出乎了穆奇的预料之外,赵启平抓着他一路飞奔出酒吧,直到上了出租车,穆奇的魂总算是回归了。
他怎么会在这里的?
赵启平面色不善地报了地址给司机,就不再说话了,穆奇缩了缩脖子,不知道为什么莫名觉得有点心虚。

赵启平一路忍耐着没发作。
泡吧、喝酒、打架…
这个人真的是太糟糕了!这样也算是一个合格的教练吗!可是,最糟糕的还是他自己,现在他只想抓着这个人狠狠地吻上去。
“坐下。”赵医生看着对方难得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客厅,鼻子下还挂着干掉的血迹,脸上也青紫了一块,样子有点滑稽,但赵启平笑不出来。
他担心的要死。
天知道在看见对方打了穆奇那一下,他的心跳得有多快,只觉得血液都冲到脑门上了。
“忍着点。”赵启平虽然说的冷淡,但动作却很小心翼翼,酒精的冰冷触碰到肌肤,穆奇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赵启平放下棉签,“你还知道疼?我还以为穆教练都不知道疼呢。”
穆奇本来就是憋着一股气,听见赵启平这么说心里更不开心了,“我疼我的,和你赵医生有关系吗?你不是说我很糟糕吗,现在又和我这种人扯上关系,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没事了吗?没事我回去了。”
才刚走出了一步,穆奇就被赵启平从后抱住了。
他想着,他完了,大概。
“放手。”
“不放。”
“你再这样,我报警了啊。”
“你报。”
“赵启平!”
“在。”
“你说你讨厌我!”
“我没说过。”
“你说我很糟糕!衣衫不整!嘴巴很坏!胡子不刮!”
“嗯。你不仅性格很糟糕,品味也糟糕,从头到脚都麻烦,腿毛还这么长…”
“…你!”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
穆奇觉得脸颊有些发烫,可嘴巴一刻也停不下来,“你说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友谊的小船!喝醉了强吻我还赖我…唔唔唔!”
赵启平感觉听不下去了,掰过穆奇的脑袋就吻了下去。
我们之间可从来就没有友谊的小船。

尾声
“赵启平!!你个混蛋!!我的胡子呢!!你趁人之危!!”
“穆大教练,你看看我的嘴唇,都被你胡子磨红了!”
“那!那你也不能趁我昏睡过去的时候就帮我剃了啊!!我今天要怎么去学校!!”
“我说,胡子有那么重要吗?”
“胡子是成熟男性的魅力标志啊!我、我这样…你干嘛唔!”
赵医生冷不防吻了穆教练的嘴唇,不能否认,他家教练没了胡子还真有点…让人不太放心。
“除了胡子,还有别的地方可以体现你成熟男性的魅力。”赵医生不亏为赵医生,脱了白大褂,只要一言不合就能开车。
“你你你昨晚还没做够吗?”穆教练表示有点惊慌,就算他身体再好,年纪也摆在那里,这样下去还不得死在床上?
“没,对于你,我永远不够。”
于是,穆教练躺在床上被摇来摇去不停喘气的时候,床塌了。
穆教练看着天花板莫名的想哭,赵启平!你再这样、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了!


END

评论(36)

热度(3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