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朱白】Sweet Liar(PWP,一发完)

*甜篇《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亲亲》

*BGM《Liar》

@智野chinoai 你要的搞小店长


白宇说谎了。


那个漂亮的男人,现在是他的男朋友,习惯性在晚上9点33分的时候踩着点踏进餐厅里,点一杯饮料或是甜品,就坐在靠窗的角落安静地像一副画。

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秘密情话动听地就像窗外的雨,敲打在地面上,细细密密地晕成一个个圈。

933。除了你还是你。

朱一龙通常就会在那里安安静静地一直等到他的小店长下班,再一起回去他的、他们的公寓。

白宇也没想到自己会和朱一龙发展地这么快,起先他单纯只是觉得这个帅气又腼腆的男顾客长得很好看,毕竟这个世上谁都会对好看的人多留心一眼,然后一次两次三次,他逐渐成为了店里的常客。


(点击收获男人的梦想

https://m.weibo.cn/1817868964/4352084410943393


评论(72)

热度(24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