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诚台】【靖苏】好好走路!别晃!(7)

(1) (2) (3) (4) (5) (6)←前请走

*依旧是过渡,嗯,三岁组表示我们头上之前都有点绿,所以要讨回来,可惜耿直boy懵逼继续上线

 
*另一面,宗主开杀啦!这里走小说路线,第一次狙击人数为三人。 
 
 *宗主表示,下雨天,说翻牌和杀人更配(别信)

 
 
(7) 
 
“M1903Springfield狙击步枪,枪管610毫米,5发分离式弹夹装弹。我先来演示一遍。”不得不说明诚的手指和萧景琰的很像,它们都是骨节分明,纤长而又有力。 
 
 

梅长苏不觉怔怔地看着那双手,曾几何时,他们也曾经像这样站在一起,萧景琰和自己手指一同微微勾起,那两支箭便如同疾风从他们的指尖飞出,牢牢地钉在了靶心的正中央。

“如果要击中头部的话,目标范围要锁定在400米内。狙击战术,就是要在隐蔽、突然、准确地击杀单个或者小群目标的战斗行动。”

 

“明先生……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

 

“叫我明诚吧,苏先生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

 

“你和……毒蛇是什么关系?”

 

明诚心里略微一惊,他没想到梅长苏会问这个问题,仔细想来说是毒蛇直接下达任务给毒蝎,但是现在因为身份交换的关系,明诚不得不从中先传达消息给梅长苏,这样想来的确是漏洞百出,他既不想让明台知道大哥的真实身份当然也不会把这重身份告诉给梅长苏,明诚看着梅长苏充满探究的目光看向自己,心里暗道这人怕是比大哥心思还要缜密,恐怕不太好糊弄。

 

“我当然也是组织安插在新政府的人,至于这次的事情将由我负责安排酒店,我跟毒蛇并没有直接的联系。”

 

“如此……是在下唐突了。”

 

“无妨。”

 

梅长苏心里暗暗地叹了口气,突然觉得有点哭笑不得,他在自己的世界一直极力地隐瞒萧景琰,而现在轮到另一个世界的他来瞒着自己了,这可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

明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萧景琰。


 一时惊得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他还记得小的时候那会儿,他三天两头调皮捣蛋,摔跤也成了家常便饭,每次摔伤了都会被明诚发现。

 

明诚看着明小少爷咬着嘴巴,小脸都皱到一块了,泪眼就这么在眼眶里转啊转的看着明诚,好像下一秒就要掉出来,明诚顿时也觉得心都要疼起来,“怎么样?摔着哪里了?”

 

“阿诚哥……”被明诚温柔的嗓音一问明台立刻就憋不住了,大滴大滴的眼泪就开始掉下来了,一把扑进了明诚的怀抱里,“我脚疼得走不了了……”

 

这个小少爷哎……他看来是永远拿他没办法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你看,脸都哭花了。”明诚轻柔地抹去明台脸上的泪珠,“男子汉可不能动不动就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你又不是别人……”小少爷撅起嘴巴,软软糯糯的语气像是小爪子直直地在明诚心头挠啊挠的,一股暖流就这么流进了他的心里。

 

“来,我背你回去。”

 

明诚看小少爷确实是疼的很,只是扶着他站起来他都脸色发白,冷汗都冒了出来,一时就慌乱了起来,“很疼吗?”

 

“不……不疼。”明诚怎么会不知道明台呢,他从小就古灵精怪,小心思多的很,讨人欢心,但当真的有事的时候他又会瞒着他们,不想让他们担心。

 

明诚看着他眼睛里的光亮竟像是落进银河的星辰一般,明诚的语气也不自觉地放轻了,“那我告诉你一个不疼的咒语好吗?”

 

一个吻就这样轻轻地落在明台的额头上,明诚温热的气息包围着他,“痛啊,快点离开我的小少爷吧。”

 

明台闭上了眼睛,轻轻地在萧景琰额头落下一吻,他抬起眼睛,里面竟像是有明媚的阳光,“苏先生说,你说的话,他听见了。所以痛啊,快点离开景琰吧……”

 

*

梅长苏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是一个类似环形的建筑构造,酒店的中央有一个水池。

 

今天的天气略显沉闷,阴云密布的,倒是有种山雨欲来之感,也应了梅长苏此时的情况。这时候正好走过来一个服务员,他望了梅长苏一眼,随后走过来询问道,“请问这位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我在这里订了酒店,我想知道从哪边上楼。”

 

“噢,先生电梯在这边左手边。”说话的期间,那人已暗暗地将纸条塞进了梅长苏的手里,梅长苏没有看他只是转身向着电梯走去。

 

“到时候,会有专门有人接应你并告诉你准确的行动时间。”明诚的话语回响在他的脑海中,看来就算他今天失手也会有别的人来接替他,如此周密的部署……梅长苏皱了皱眉头,这个毒蛇看起来并不简单……

 

梅长苏进门后立刻反锁了,这几天明诚教给他的东西都很有针对性,梅长苏何等聪明,这些东西稍学便会,只是他学习射击时间太短,虽然他以前射箭很厉害,但是狙击枪并不是弓箭,虽是有些勉强不过总算十次里面有7次击中。

 

他装好枪之后就伏在窗边,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些紧张起来。

 

但他心中泛起的却不是害怕,而是——血液流动的快感。

 

他本以为今生再无机会可以拿起武器指向敌人,他虽然作为梅长苏在这世上残喘苟活着,但他依然是赤焰军主帅之子林殊,他永远不会忘记那手握鲜血的感觉。

 

梅长苏低垂的眼眸中泛起一丝冷冽的杀意,如果一击不行的话,那便多开几枪——

 
对面的窗户很快被刚才的那个酒店服务生打开了,乌黑的枪管在浮动的窗帘下搜寻着目标,很快地对面的房间里进来了三个人。 
 
 
怎么回事?不是一个人!竟然是三个! 
 
 

三个人谁才是目标?

 

梅长苏知道,他没有时间犹豫了!他必须在五十秒之内,开枪射击!

 

一时间,他的脑海中像走马灯似的,那些血火漫天的厮杀,尸横遍野的战场,他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用那些人的血肉铺垫!而他此生所傲,也必定是属于战场!

 

不管在哪个年代,他绝不会放任那些侵略者入侵自己的国土家园!

 

一枪、两枪、再一枪。

 

子弹像是划破苍穹的冽风,血液迸发的炽热瞬间,屋子里的三个人立刻倒在了地上。一个击中了眉心,一个击中了太阳穴,其中一个惊慌失措的站起来正欲逃跑却被击中了后脑。

 

一切都在瞬间静止了。他成功了。

 

梅长苏蹲了下来,快速冷静地拆掉了枪支,归回原位,若无其事地打开了门。

 

*

萧景琰被明台的动作吓退了一大步,差点就撞上身后的树。


“你、你!你这是做什么!”

 

明台被他的样子给彻底逗乐了,他指着自己的脑门睁着无辜的眼睛望着他,一脸‘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的表情,“亲亲啊!”

 

萧景琰捂着自己的额头,连脖子都泛着淡淡的粉红色,他恼怒地说道,“我知道!我……我是说!你知道男……男授受不亲吗!”

 

“哼,我就不信你不想亲这个身体的主人。”明小少爷翻了个白眼慢吞吞地吐槽道。

 

“那你也不能!”

 

“喂!我可是好意!我看你哭得这么惨才教你这个止痛的方法的!”

 

“谁教你这是止痛的方法了?!”

 

“阿诚哥啊。”小少爷不开心地嘟起嘴,“这个方法很有用的!阿诚哥从小就这么帮我止痛的!你凭什么怀疑我!”

 

“你、你这个阿诚哥可真是——”萧景琰憋了半天也没能把后半句给憋出来,真是——轻浮好色之徒!竟然从小就对自己弟弟下手!

 

*

“阿嚏——”明诚结实的打了一个喷嚏。

 

“你怎么了?”梅长苏此时已经回到了明诚为他开的房间,酒店发生杀人案件自然是被警察记者日本领事馆政府的人围得水泄不通,所有人都认为犯人在逃,但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杀人犯正安安稳稳地呆在宾馆酒店房间里。

 

“可能刚刚外面下雨了……”

 

下雨了……

 

梅长苏不自觉手捻动着衣角看向窗外。

 

下雨天,也适合杀人……

 

“明诚,我有一事要拜托你。我要关于军统内部,76号,还有新政府所有有关联的人员详细资料。”

 
 
 
 
 
 

TBC

评论(51)

热度(1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