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朱白】新来的同事是个万人迷(中下)

*前文走:   中上

*很沙雕,请勿上升真人


14.谁是鳇呔子

白宇其实之前也谈过一两个女朋友的,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都以分手告了终,一来也许是因为他一直都挺乖的,老师大人们都说不能早恋不能早恋,于是高中就一心扑在了学习上,等到了大学,学他这个专业的又几乎全是男生,就这么一直到了工作。

家里人朋友们给介绍试着谈了,可却因为双方工作都忙,原本就不甚稳定的感情也在那日渐忙碌中被大大小小的琐事给消磨光了。

自打那天问了李砚,知道了李现对朱一龙的态度之后,白宇的天平完全倒向了朱一龙,他只觉得心里憋得慌。

公司八卦论坛现在各路吃瓜,传闻堪比娱乐圈脆皮鸭狗血剧,什么技术部男男关系混乱,他喜欢他他喜欢他,而他却始终不能留下姓名等等诸如此类的帖子层出不穷。

白宇看得心焦气闷,忍不住注册了个账号,是哪个人乱传哥哥的事情的!他龙哥多好的一个人啊!

【20:22:12

朱一龙才不是这样的!

其实是xxxxxxxx……】

一通噼里啪啦按下回车键之后白宇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在这种时候他身为朱一龙的好兄弟,必须要保护好他才行。

而他不知道的是第二天,他的id讨论帖高居了榜首第一。

“哎小白,你是不是鳇呔子啊?”

“噗——”白宇险些把自己嘴里的水全喷出去。

杨蓉压低着声音一脸疑惑,“不是你吗?”

“咳咳、”白宇擦了擦嘴巴,眨眨眼睛,“啊?什、什么皇太子……皇帝的儿子吗?”

“不是。是昨天突然在公司最热八卦贴下留言的一个人,感觉他好像和朱一龙挺熟的样子……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你……但如果不是你的话又是谁啊?”

“呃,这个……”

“这么帮朱一龙说话,不是喜欢他就是暗恋他!小白,你可要加把劲了!”杨蓉拍着白宇的肩膀语重心长。

“小白。”背后突然响起的声音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回过头的时候杨蓉才发现从刚才开始朱一龙就一直盯着她的手面色不善。

意识到自己的手还在白宇的肩膀上,她急急忙忙将手放了下来,转而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对着白宇笑眯眯地使了个眼色。

我看好你哦小白!

然后杨蓉很开心的离开了。

什么跟什么!

白宇转着眼珠有点尴尬地看着一直抿着嘴的朱一龙,“龙、龙哥!”

“你们刚才在干什么?”

“呃、没什么啊?”白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心虚,毕竟鳇呔子这名字是他学生时代取过的id,虽然中二了点,但他就是不想让人知道才用的这个。

“小白,下班之后我有话要告诉你。”


15.被锁死了

到底还是被朱一龙知道了吗……

白宇一整个下午都有点心神不宁,毕竟这几天他想尽了办法能让朱一龙和李现多一点时间待在一块儿,但强扭的瓜不甜,别说李砚一到中午饭点下班时间就跑了个没影,朱一龙也接连好几天没有好脸色。

唉做人难啊,做兄弟就更难了!

白宇最怕空气变得这么僵了,还好有个不明所以的刘泯廷一直夹在中间,倒是缓解了不少气氛。

“这老李是怎么回事,这几天怎么一下班就跑了?难道是……恋爱了?”

“啊……”白宇一听这话第一反应就急急忙忙看了朱一龙一眼,但朱一龙似乎没什么反应。

“这小子肯定是有事情瞒着我们!明天我们一起逼供吧,老白!”

“啊呃……”

“你们……还不走?”

“呃、我们还要加会班,等会就走等会就走……”

“哦,那我先走啦!”

刘泯廷一走,整个公司就空了下来,他们技术部向来是最晚走的,朱一龙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朝着白宇的方向大步走了过来。

怎么说呢,白宇见过不少朱一龙的样子,害羞腼腆的,认真仔细的,但是还是头一次见到给人感觉这么有压迫力的,就好像一个盯住猎物的猎人,微微眯起的眼睛在就快要变暗的天色下显得忽明忽暗的,白宇一下子就有点紧张了起来。

“小白。”朱一龙的声音很耐听,尤其是当他压低着的时候,总会变得有些性感,“我不知道你这几天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我只想告诉你,我不喜欢杨蓉,也不喜欢李砚,我只喜欢你。”

“……????!!!”

“不要再试图挑动我了,小白。”


(沙雕车,警告!警告!警告!https://m.weibo.cn/1817868964/4304257941398379 )


tbc?

刘泯廷:怎么他俩都请假了?

李砚:太好了!

刘泯廷:什么太好了?

李砚:他俩成了不会再把我扯进去了!

刘泯廷:成……成什么了?

今天的技术部依旧还是有一个人在迷茫



评论(63)

热度(8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