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和阿野 @智野chinoai 去打卡一日游了!虽然今天超超超级冷,(风都把我帽子吹跑了,害我还追了一路,这位却在旁边看着我狂笑ಠ_ಠ)但是好在我们内心火热🔥

就是特调处大门真的难找,我们大概来来回回经过了n次,但都没看出来Σ( ̄。 ̄ノ)ノ好在在店里碰到了镇魂姐妹,还有两个韩国太太特意来打卡的www

啊…但我现在想起来我们好像忘记留言簿留言了😂😂就在那边疯狂看起了海报……

总之,今天除了我发生了点哈哈哈……咳,🤫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的!

快乐(⁎⁍̴̛ᴗ⁍̴̛⁎)!

遇见镇魂真的是太好啦!今年也多多支持两位哥哥啦\(//∇//)\

虽然这几天tag很混乱,但还是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够开开心心萌cp(⁎⁍̴̛ᴗ⁍̴̛⁎)

评论(25)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