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朱白/论坛体】夫妻相真的是因为接吻造成的?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笑死的一天!

*摸个鱼~请勿上升~



【提问】夫妻相真的是因为接吻造成的?

1L    楼主

如题,听说夫妻或者情侣时常接吻,样貌会越来越像是真的吗?



2L   

沙发!


3L   

有专家说,接吻10秒,两个人就会通过嘴交换超过8000万的菌群,而两个人交换来的菌群会趋于一致,这样两个人就会越来越像了。


4L   

现在专家真是xjb都说,照这么说我只要找个好看的天天舌吻连整容费都省了!


5L

但关键是你也得找得到好看的呀!


6L

所以这也是我越来越像我家狗的原因吗?


7L

卧槽楼上这位大兄弟你和你家狗……太尼玛刺激了!不得了……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8L

卧槽!这辆车我是拒绝x的,放我下车!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笑死我了!


10L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


11L

其实我觉得吧这件事应该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因为我有一发小,然后吧,就去年他跟我坦白说交了个男朋友,结果最近他俩发朋友圈的照片真的越来越像了……我甚至还有次认错了人!


12L

卧槽……等等,你发小,他?他男朋友!?


13L

楼上发现了重点


14L 

基佬???


15L

突然兴奋!11L的小哥哥你去哪里了??!快回来说说呀!!


16L

咳,他们身份比较特殊我就用傻儿子称呼我发小吧。傻儿子是我发小,关系特铁,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我们以前每年都会聚一聚,但这几年他工作忙,就也没怎么聚,就有一天吧,他支支吾吾说要介绍一个人给我认识,这小子以前的女朋友我也见过,但并不咋地,我不是很喜欢她,后来他俩吹了,我还为他高兴了一回,结果这回这傻儿子一上来又说要带人给我认识,我就估摸着是他对象。


17L

然后呢?


18L

吃瓜


19L

搬起了小板凳


20L

???


21L

人呢???


22L

发小小哥哥呢!?话别讲一半啊!!


23L

哦我刚才去接了个电话,是我那傻儿子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吃火锅……跟他们一起吃火锅我宁可在家吃泡面吧!

你想象一下两个人坐你面前喂来喂去夹来夹去,腻腻歪歪的场景吧,他们不一会就会忘记包厢里还有除他俩以外的其它人,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我发小那殷勤又狗腿子的笑脸,乐得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哦,他还叫他哥哥……

是那种嗲兮兮的,软绵绵的声音……

老子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掉满地了。


24L

呜呜呜呜这么甜的吗!好可爱啊!顺便同情发小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感觉到了溢出屏幕的狗粮


26L

哎哟,这对有点好吃啊!哈哈哈哈心疼发小兄弟!


27L

有一次我筷子掉桌子底下了,我去捡,好家伙,这货竟然拿脚去勾他家那位,吓得我脑袋一头撞在了桌子上,完了这货还嘲笑我,说我捡个筷子还能撞到脑袋,我擦!要不是你我能这么丢脸吗???

不过说真的,他家那位真的是个狠人,泰山崩前临危不乱,就不知道他家那个耳朵是被辣红的还是某些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竟然做出如此伤风败俗的行为给撩的,就轻轻打了他一下,别闹。

OMG!我恨不得自戳双目。

世风日下,有辱斯文。


28L

妈呀!!!此刻我脑中有几万字豪车开过


29L

给楼上递笔,您请——


30L

火锅店play?好、好辣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其实一开始吧,我是不看好他俩在一起的,毕竟我那傻儿子以前就是个穿背心短裤人字拖的粗糙直男,一件衣服能反反复复穿n久,突然好好的说弯他就弯了,现在精致的一笔,我都不敢认!再说了,这同性在国内有多难,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时冲动,再然后他那个哥哥吧,长得太好看了,我是不怎么了解那个人,我就担心我那傻儿子,被骗了还帮人数钱。

但后来看他俩倒是真的好,一有空就喊我一起吃鸡打游戏,他们还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小日子倒是过得甜甜蜜蜜的,他家那位神仙哥哥把他照顾得几乎成了三岁的宝宝,手不能伸水不能喝的那种,娇贵的一笔,我强忍下心中那点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想了半天也没什么理由和立场反对,就随他们去了,但我唯一觉得不适的是他俩那看对方的眼神,我的脑海中只闪过了一行文言文。

汝们甚骚,欲行少儿不宜之事。告辞!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我笑出了声,你怎么这么优秀


33L

好湿好湿!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我满脑子都是那个B站视频,汝甚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有没有发觉我们已经偏楼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吗……



36L

所以说发小哥哥觉得他俩越来越像的原因是因为经常行少儿不宜之事吗hhhhhhhhhhhh


37L

楼上真相了!


38L

这问题我不想细想,我是正儿八经的直男,虽然我的好兄弟他弯了,但我没弯啊……所以这两人有时候忘记我的存在,我就很糟心……爸爸一点都不想看一个男人用嘴唇狂甩另一个男人嘴唇的画面!偏偏这傻儿子还要搞事,吻就吻了,还没完没了得发出那种惹人遐想的声音,啊…不好了,我又有画面了……我得缓缓……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在床上


40L

弯了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心疼一秒


42L

我想魂穿发小哥哥怎么办!


43L

果然这年头长得好看的男的都去搞基了么……


44L

我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是因为接吻的关系,反正他俩自从搞在一起之后从穿衣风格到发型到长相,都变得很像,而且他俩身高又都差不多,那天天又暗他俩又带着帽子口罩,我就把人给认错了。

我刚一个狠狠拍背勾肩,话还没来得及说,一扭头我就看见我那傻儿子的对象拉下口罩静静地看着我……气氛突然很尴尬……

他家那对象啥都好,就是他不笑不说话的时候能把人给冻死,我顿时想念傻儿子了!就他没心没肺的敢招惹这位神仙!

哦,这么说来有次他家这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和我那傻儿子吵架了还是啥的,跑来找我说叫我照顾看着点那货,我当时就觉得被塞了口狗粮,噎得慌。

事实证明,除了他的神仙哥哥之外真没人能让这货这么恋爱脑上体,我就纳了闷了,难道所有谈恋爱的人都会变成傻子吗,他们这柜门我是帮堵还是不帮堵啊?

我真是操碎了心!


45L

看完之后只能说两个字,心疼。


46L

看完之后只能说两个字,慕了!


47L

楼上+1,我怎么没有一个发小基佬呢!!!


48L

所以总结来说就是,接吻大概真的可以造成夫妻相,但首先你得有个神仙哥哥。





嗯……确实。


end



评论(43)

热度(19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