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chiaki

甜饼沙雕爱好者。六元受中心!rps:朱白/凯歌、漫威:冬盾/锤盾、kingsman:哈蛋

【朱白】小朱要谈谈!

*瞎写的小段子,小朱x白总


小朱:领导,我想跟您谈谈。

领导:是小朱啊,坐坐坐。

小朱:那个……其实,我是想跟您谈谈白总的事情。

领导:正好,我也有事想找你……关于上次那个项目啊,其实你不用太自责,现场你讲得其实很不错,就是这个白总吧……他可能要求比较高,年轻人,在职场上受点挫折才是正常的,你好好加油继续努力!

小朱:白总他还好吗?

领导:……?

小朱:我没有他电话,也没有他微信,这几天我每天下班都去他公司门口等他,但他的助理每回都跟我说白总下班先走了,或者是您好要见白总需要提前预约……其实,我就想见他一面,道个歉……

领导:你们……很早之前就认识?

小朱:不是,那天在厕所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领导:厕所?

小朱:嗯,我不是故意的,我拿纸巾擦手的时候,口袋里的笔就正好滚到了白总的脚边,我蹲下去捡,但没想到我的头发卡在了白总的皮带扣上,他一着急就想来扯我的头发,结果越缠越紧……后来有人来了,白总急急忙忙就拉着我进了其中一格的厕所里反锁了门。

领导:…………

小朱:……但是我真的很疼,白总还使劲把我的脸往他裤裆上按。

领导:!!!!!

小朱:我们以为外面的人都走了,白总叫我快点弄,我看了一眼表,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于是一咬牙,硬生生拔了几根头发下来,白总非要凑过来看,这不,直接被我的头锤了……

小朱:您知道之前很火的那个新闻吧,就是两个意大利男性政客在洗手间,嗯……总之,白总叫的太大声好像被人听见了,他很生气,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很不好看,丢下我就跑了,等我开会的时候才知道他是白总,但我记得他好像走之前太匆忙裤门拉链忘记拉了,所以一开完会我就想找他确认一下。

领导:…………

小朱:我知道他是老总,不能在大庭广众失了面子,所以我趁他上电梯的时候急急忙忙跟了进去,可能是太着急了,他的小助理一直很警惕地盯着我,所以我只好用大半个身体挡住了那小助理,凑到白总耳边偷偷告诉他,白总您的车库门开着。

领导:(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白总……把你暴打了一顿?

小朱:(眨了眨大眼睛,摇摇头抿嘴)他脸突然变得很红,一下把我推开,电梯门一开就跑了……

小朱:领导怎么办,我这几天脑子里想的全是他……

领导:…………咳咳咳咳!

小朱:领导您没事吧?要不要喝口水?

领导:我没事我没事 ,咳,小朱啊……你、对白总……你是?

小朱:领导您嘴怎么了,什么……G?

领导:没事……年轻人啊,有些事情还是要想清楚的,你是个好员工,我相信假以时日你一定可以在我们公司干出一番事业来的,现在正是打拼奋斗的好时机,不要把精力放在不一定得的到的事情上。

小朱:呃、……我知道了?谢谢领导。


几周后

小朱:领导,我想找您谈谈。

领导:小朱?呃、坐?

小朱:领导,我想正式地谢谢您。

领导:?

小朱:您那天跟我谈过之后,我觉得您说得对,不应该把精力放在行不通的事情上,于是我查找了白总的车,堵不到人堵车也许行。那天正好雨下得特别大,我又没带伞,白总终于被我的诚意打动了,让我上了车。虽然他好像又生气了,吼我不要命,但能见到他我就满足了。

领导:???!!!

小朱:然后我去了白总的家,原来他家这么冷清的,这些年他一个人过得肯定很孤单,他身边既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连个照顾他的人都没有,房子里只有每天负责早晚打扫的阿姨,为了公司也经常忙里忙外,忘记吃饭……而且他长这么大,居然没叫过外卖,他都不知道kfc有外卖的。

小朱:我给他推荐了我经常点的套餐,吃完外卖之后,我稍微有点冷,刚才淋了点雨,我忍不住打了个喷嚏。白总其实人挺好的,他看我冷就去找他的衣服给我穿,还让我先去洗个热水澡。

领导:(拿起手里的杯子,喝口水压压惊)所以你们、、

小朱:洗完澡我看白总在玩手机,我突然发现原来他也玩游戏,于是我邀请了他说,我们一起吃鸡吧。

领导:噗——(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艹!)

小朱:(放下被水喷过的记事本,拿出纸巾递了过去)现在,我们相处得很愉快,他也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排斥我了,非常感谢领导!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工作了。

领导:…………


一个月后

小朱:领导,我想找您谈谈,不知道您有没有空?

领导:是……关于白总吗?

小朱:嗯。我不懂,明明那个追求他的女孩子挺好看的,但为什么他看起来很生气?尤其是我夸那女孩子和他很配的时候,他揪着我的领子问我是不是故意的……

领导:卧槽……

小朱:领导你刚刚是不是爆粗口了?

小朱:可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惹他不开心了,他说让我自己想,但我想了半天……是不是他不喜欢这类的女生?下次我问问看他喜欢哪一种吧……谢谢领导,再见!


两天后

小朱:领导,我要找您……

领导:谈谈是吧……你说吧……

小朱:这几天白总都不理我,打电话他拒接,微信拉黑了我,甚至还换了家里的密码,我知道他是在躲着我,后来他的司机在地下停车库看到了我告诉我,白总下班叫他送去酒吧的时候好像是大哭了一场,眼睛又红又肿的,后面他就按照吩咐把车开回去停好,就不知道了。

小朱:我从来没有这么着急过,脑子里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心也七上八下的,一想到他哭了,我就也跟着疼,到了酒吧看见他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有多么不喜欢他抱着别人,多么不希望他喜欢别人……您说,我这种心理,这种感觉是不是……是不是……

领导:是!哎呦……你总算意识到了……

小朱:我也是这么觉得,好朋友好兄弟之间也会产生这种独占欲的,您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谢谢领导。

领导:哎不是——哎……这孩子怎么


一天后

小朱:领导,我要找您谈谈!

小朱:白总都告诉我了!

领导:???

小朱:白总根本不想跟我做朋友!他亲了我,他说他只想和我谈恋爱!还让我选择,要么滚远点一辈子都不见要么现在立刻,就吻他。

领导:你吻了他?

小朱:嗯。他的嘴唇看起来软软红红的,像果冻一样还甜甜的,我满脑子都只剩下吻他了。

领导:哦。……我是不是要说,恭喜?

小朱:但白总说,您说的追人方式方法实在太坑爹了,这样的方法绝对是注孤生,凭本事单身的……

领导:哔——!

小朱:您刚刚是不是又骂了脏话?不管怎么说,现在白总……哦不,小白,是我男朋友了,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今天下午我想请个假。小白他身体不舒服,我要回去照顾他……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喂,小白。

……身体没事了吗?

对不起,是我没控制好……第一次让你受累了,宝宝……嗯,好……电话给领导?

领导?

领导:………

呃,白总您好您好……

嗯、好好好……啊,呃、哦……

小朱:那领导我先走了,谢谢领导!

领导:…………

凸谈恋爱了不起啊!!!!!!!!!!!!!!




评论(50)

热度(6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